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花样样板间》朝阳首府·彤园 北部新城精装公寓

2017-09-27 15:3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93067182.shtmlX

由于受到限购政策和住宅房价的影响,保定的公寓项目成为了置业者的新宠儿。对于刚上班的或者想要创业的年轻人来说,刚开始资金不足,但是又想要个环境好的,这种小户型公寓不仅各种功能完备,还能享有私人空间,既可以自住也可以投资,因此广受置业者青睐。2017年9月,搜狐焦点网(BD.FOCUS.CN)《花样·样板间》走进朝阳首府·彤园,带您观看北部宜居新城精装公寓。此次展示就是颇受大家欢迎的40多平米、60多平米和70多平米的公寓户型。

一、70多平米的一室一厅一卫户型

70多平米户型

朝阳首府·彤园的公寓全部为精装修,首先小狐来到的是70多平米的公寓样板间,此户型是一室一厅一卫。进入屋内,就能看到L型的开放式厨房。厨房中的品牌橱柜、水龙头、抽油烟机和水槽等都是精装交付之后所配备的。客厅和餐厅是一体的,整个空间看起来非常宽敞明亮。客厅的进深比较长,业主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客厅做个隔断设计,这样就可以做出一个小卧室,无论是自住还是待客都是十分方便的。卧室配有观景飘窗,小区的美景可以尽收眼底。卫生间的功能分区十分明显,而且还有干湿分离的设计,方便业主使用。经工作人员介绍,房屋交付时,地面、墙面和顶面等都是处理好的,软装方面是不包括的,业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装饰。

70多平米公寓——客厅

70多平米公寓——L型厨房

70多平米公寓——卧室

70多平米公寓——客厅隔断设计,分割出的卧室

70多平米公寓——卫生间

二、60多平米的一室一厅一卫户型

60多平米户型

参观完70多平米的户型,小狐跟随工作人员来到60多平米户型的样板间。此户型为一室一厅一卫。此样板间户型空间布局紧凑,而且功能分区明显。超大客厅设计和超宽飘窗设计,使整个房间看起来通透明亮。下面就是小狐拍摄的样板间实景图。

60多平米公寓——客厅

60多平米公寓——厨房

60多平米公寓——卧室

60多平米公寓——卫生间

三、40多平米的一室一卫户型

40多平米户型

此样板间为40多平米的一室一卫户型。一进门,就可看到简约的厨房设计和独立的卫生间。卧室巧妙地用精致的隔断把空间分为了休息区和待客区,可以说面积虽小,但是五脏俱全。下面就是样板间实景展示图。

40多平米公寓——整体设计

40多平米公寓——待客区

40多平米公寓——休息区

40多平米公寓——厨房

40多平米公寓——卫生间

朝阳首府·彤园】【楼盘详情】【楼盘相册】【业主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683-0099 转 10202

朝阳首府·彤园作为民生地产北部宜居新城又一力作,位于朝阳北大街北三环交叉口,是民生地产与国内一线品牌供应商合作,打造保定有质感的精致空间,项目总高32层,1-3层为商业,公寓共计1038户。面积为43-100㎡的精致户型。

朝阳首府·彤园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