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源盛城发集团机器人嘉年华门票免费送

2017-09-27 09:5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智慧生活,源来由你 ”,源盛城发集团智能机器人嘉年华,与您一起玩转高科技,感受跨越屏幕的超凡科幻体验。让您在保定就能近距离直观、全面接触未来世界,体验超刺激的感官触觉,感受少有的精彩!

舞蹈机器人

舞蹈机器人

一场少有的科技盛宴 ,一场优质炫酷的机器人汇演,全家总动员,直面未来世界,体验未来智慧,10月12日至15日,就在源盛水岸国际,源盛城发集团机器人嘉年华,和您一起走进高科技的科学世界!震撼的感官体验,与科技的互动从现在开始。

智能讲解机器人

送餐机器人

本次机器人展巡演引进了大量国外机器人,原本在国外才能见到的机器人,现在在家门口就能见到,是不是很刺激?让我带您一起走进机器人的世界....

亲子机器人

格斗机器人

活动时间:10月12日—10月15日

活动地点:朝阳大街电谷酒店北侧源盛水岸国际咨询中心

200张VIP门票搜狐焦点免费送,先到先得!

领取地址:搜狐焦点保定站(朝阳北大街709号恒通财富中心1819)

领取时间:2017年9月27日—10月11日

咨询电话:0312-3150240\3079080

【源盛水岸国际】[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6

源盛水岸国际项目位于保定城市中轴线电谷酒店北侧,业态主要涵盖滨水商业公寓+超高层综合体+5.4米云墅,项目涵盖居住、休闲、购物、商业 汇于一体。项目雄踞保定市发展主轴线--朝阳北大街,毗邻电谷国际酒店、电谷商务会议中心,与高新区小学、高开区医院隔路相望,同保定北湖公园、电谷主题公园、植物园相距咫尺,多维城市路网,交通便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