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一区三边”违建整治:强势推进 铁腕拆违

2017-09-27 09:1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9月25日,市长郭建英先后到望都县、顺平县、唐县、曲阳县就“一区三边”违法建设整治、清理违法占地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郭建英强 调,能否及时果断解决“双违”问题,关乎到城市发展的全局和未来。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势推进,铁腕拆违,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果。

郭建英首先来到107国道边、望都县尧韵酒店西侧的整治现场。挖掘机紧张工作,雾炮车喷洒降尘,建筑垃圾在一旁整齐排放,现场一派忙碌而有序的工作场面。 郭建英仔细听取该县负责同志介绍,对“双违”整治进展给予肯定。郭建英要求,要将县城周边违法建筑的拆除作为“一区三边”违法建设整治的重点,做好后续路 面硬化、两侧绿化等工作,努力打造精品景观大道。

由于顺平县中科教数字印刷产业园没有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属于违法建设,该县在“双违”整治中对产业园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当郭建英来到现场时,该处 土地正在进行平整。郭建英指出,要对各类“双违”出重拳、零容忍,并跟进做好清理美化工作,使每一寸土地有人管、管到底、管到位,实现拆违工作和流程的常 态化、规范化、标准化,形成连续攻坚的整治行动、一抓到底的高压态势。

随后,郭建英来到唐县淑吕村南东二环西侧的整治现场。工人们正在拆除彩钢板临时房,挖掘机将拆除的建筑垃圾装车清运。郭建英在了解工作进展后指出,整治要 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部位入手,从涉及“一区三边”的突出问题入手,从环境有待提升的建制镇入手,把打击违法和树立形象结合起来,形成依法从严管理城市的 鲜明导向。同时,山区县要以“双违”整治为契机,加快露天矿山污染深度整治,推动矿山生态环境持续好转。

郭建英最后来到位于曲阳县的定龙线东旺段。该路段全长3公里,整治中拆除违建138处,每边控制线15米,整治面积达9万平方米。整治后的东旺段路面干净 整洁,两侧的花池正在进行绿化。郭建英对该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严格依法办事,广泛发动群众,高标准、严要求做好 “双违”整治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副市长张志奎一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