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证件|保定9月下发5个规划证 兰溪九章等楼盘获证

2017-09-26 06:2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据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2017年9月保定房地产市场已经下发4个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兰溪九章、华中大厦、直隶新城以及哈罗城获证。其中,兰溪九章获证范围为:1#-3#、5#-9#住宅楼及配套商业、4#商业楼、居委会、物业用房、青少年活动中心、垃圾站等配套设施及地下车库,嘉禾·直隶新城获证范围:绿庭项目幼儿园,哈罗城获证范围:22#-26#住宅楼、31#-35#住宅楼、S5#配套商业及南区地下车库一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下发情况如下:

此外,房地产市场9月份下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1个,河北建设商务中心,即璟公馆获证。详情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