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湖语墅实景样板间开放

2017-09-24 13:3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4日上午,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湖语墅实景样板间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5.4米层高的精致户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隆基泰和集团领导、媒体大咖、主流分销公司同仁及意向客户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万和春天商业中心5.4米层高LOFT的超凡魅力!

活动开始前,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早已布置一新。大黄蜂、擎天柱超大机器人矗立在咨询中心院落中央,绿色长廊两侧挂满了五彩缤纷的氢气球,悉心准备的精美冷餐正静静地等候客户们的到来。

五彩气球、超大机器人迎宾

活动现场还为广大来宾准备了丰富的表演。活动以节奏明快的萨克斯表演开场,精彩纷呈的热舞表演吸引了客户们的目光。上午9:18,万和春天商业中心项目领导首先进入样板间,对样板间的装潢进行了观摩指导。之后,领导宣布,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湖语墅样板间正式开放。

售楼处人气爆棚

工作人员讲解项目详情

样板间正式开放,令在场的意向客户们激动不已。现场工作人员对样板间的参观人数做出合理安排,整个样板间开放活动井然有序。客户们纷纷对样板间精致的户型和精美的室内设计发出啧啧赞叹。参加了活动的客户吴先生表示:“万和春天商业春天从区位还是户型来看都有很大的实用性和升值潜力,自己一定要买一套。”

嘉宾排队等候进入样板间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湖语墅,墅质空间5.4米奢适挑空,通透采光,双层墅居,楼上瑜伽静修,楼下亲子乐园,只要你想还能化成独立工作室。不同空间不同设计,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打造高品质高配套,高功能的新生活方式。

嘉宾参观样板间

奢华卧室鉴赏

临空设计

本次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样板间开放活动在客户的超高体验感和赞叹声中落下帷幕!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引领西湖时尚生活方式的百变街区,恭迎品鉴!

5.4米奢适挑空样板间

样板间一角

赠送空间-儿童房

餐厅厨房一体设计 简约不简单

万和春天住区】[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183

万和春天住宅小区项目总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其中由有7栋7层花园洋房、11栋18层小高层及3栋25层高层围合而成;万和春天住宅”打造精品平层和墅质空间两种不同形态的住宅。万和春天住区项目秉承紫金府的优质设计理念,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

万和春天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