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诚·水石源2018保定少儿中秋诗会圆满举行

2017-09-23 19:1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诚·水石源2018保定少儿中秋诗会活动现场

十一国庆、中秋佳节将至,中诚·水石源为了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文化地产和园林地产的理念,2017年9月23日,特在接待中心举办2018保定少儿中秋诗会。此次活动让更多高层次、高品味的家庭走进水石源,亲身体验这片市内环境优美、超低密度、配套齐全的养生别院。

下午两点,嘉宾们陆陆续续到达售楼处签到,并受到了中诚·水石源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嘉宾讲解了项目的沙盘,并参观了环境景观和样板间。售楼处还准备了猜灯谜环节,到场的小朋友们踊跃参与,纷纷得到了灯谜的奖品。

签到入场

嘉宾签到

置业顾问为到场嘉宾讲解项目沙盘

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猜灯谜

嘉宾猜灯谜

小朋友猜灯谜领奖品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中诚·水石源项目经理张培源上台发表了致辞。之后小演员们依次登台表演。悦耳的童音朗读出一首首沁人肺腑的诗歌,表达出了不一样的乡愁。甜美的嗓音唱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为这个中秋增添了欢快的活力。精彩的古筝表演、相声表演和武术表演,让大家看到了中国传统文化还在一代代的传承。

中诚·水石源项目经理张培源讲话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活动小主持人

精彩的武术表演

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

诗歌朗诵《水调歌头》

电子琴演奏《A大调奏鸣曲》

古筝独奏《丰收锣鼓》

独唱歌曲《爸爸》

独唱表演《故乡的鸿嘎鲁》

相声表演《打岔》

拉丁舞表演《炫舞飞扬》

最后,随着小主持人道出的一声声中秋的祝福,此次中诚·水石源2018保定少儿中秋诗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小演员们合影留念

【中诚·水石源】[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97888

中诚·水石源坐落在800亩城市绿肺——保定市农业生态园核心位置,总用地面积1.7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7-14层错落新中式建筑,建筑总高54米,是一家建在公园里的酒店式公寓。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道路通畅。项目自身配套齐全,高档会所、健身房、游泳馆等,享受自然美景,享受生活便利,是养生度假、自住、投资的上上之选。

中诚·水石源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