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24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保定店盛大开业

2017-09-23 18:2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4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保定店开业庆典现场

2017年9月23日,24快装保定店盛大开业。

作为全国旧房翻新连锁品牌,本次24快装保定店开业,标志着一种全新的旧家翻新模式在保定正式诞生了。24快装集团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和市场意识,借助于连锁经营,积极拓展省内外市场,带领旧家翻新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24快装集团成立至今,以“改善每一个家庭的生活环境”为使命,秉持“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爱心”五大理念。不搬家、省时、省心、省力、省钱,一日旧家换新颜,为广大客户打造雨后森林的居室气息。24快装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竭尽全力为客户解决旧房翻新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嘉宾签到

工作人员跟顾客介绍活动

开业盛典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为今天的开业大典准备着,活动舞台上,火红的宣传画面格外醒目,工作人员也已经准备好丰厚的精美大礼等待盛典开始。舞台上铺着长长的红色地毯,将整个活动现场衬托得十分庄重大气。一排排整齐的鲜明座椅,看上去就像一片红色的海洋,寓意着24快装开门大吉,开业红红火火!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水鼓舞表演

精彩的舞蹈表演

在工作人员的悉心引导下,参与盛典的贵宾们陆续来到签到处进行签到,在乐团的音乐演奏中,贵宾们来到嘉宾席就座。伴随着中国少数民族舞蹈——水鼓舞的表演,上午10:00“24小时旧家翻新工厂店盛大开业”正式开始!主持人上台开场,分别介绍了此次盛典特邀嘉宾和前来祝贺的单位。随后,保定广播电视台台长郝石水先生,24快装事业部总监范嘉硕、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吕伟波先后上台致辞,并向参与嘉宾表示感谢。  

保定电视台台长郝石水先生讲话

郝台长表达了对24快装的认可及支持,充分肯定了24快装保定店试营业期间对改善保定市民的生活环境做出贡献。最后祝愿24快装有个辉煌的明天!

24快装集团事业部总监范嘉硕发表致辞

24快装集团事业部总监范嘉硕发表了致辞,对所有的参会嘉宾及媒体表示了欢迎与感谢!紧着着范总对于24快装的由来以及发展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在谈论旧房翻新方面,范总表示,24快装将继续秉持着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爱心的五大理念,以改善每一个家庭的生活环境为使命,以打造雨后森林的居室气息为宗旨,真正地业主家人提供更好地居室环境。

24快装保定分公司吕总讲话

24快装保定分公司吕总发表了讲话,对所有嘉宾及媒体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对保定24快装店的员工进行了激励,表达了全体员工的决心。将秉持集团总部的优良传统,将24快装在保定的发展做大做好。

之后,在试营业期间,24快装保定店服务过的客户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24快装的认可和感谢。

客户代表发言

在稍后的团队展示中,翻新顾问、施工团队、材料商轮番上台宣誓,表达自己的决心,严格把控质量,做到客户排名前列,服务排名前列,充分展现了24快装的企业风貌。

翻新顾问团队亮相

工人团队亮相

为庆祝24快装保定店的盛大开业,特推出300张开业卡,从中征集100户幸运样板间,只需要凭卡或者贵宾号入店就有开业豪礼相送,并且享受开业钜惠。

开业一重礼:

报名即送价值198元的精美刀具一套

开业二重礼:

购买100元礼品卡的业主,可享受开业高至变1000元使用的优惠。

开业三重礼:

现场缴纳500元订金,全款时高至变1000元使用,并送价值2988元金诗雨空气净化器一台。

开业四重礼:

活动期间套餐缴纳全款,即享现场再次立减500元现金。

开业五重礼:

更有砸金蛋赢大奖的机会,百分百砸中,

六等奖,价值888元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

五等奖,价值1188元海信波轮洗衣机

四等奖,价值2288元智能扫地机器人

三等奖,价值3388元智能陪伴式机器人

二等奖,价值4488元高档指纹智能锁

一等奖,价值5588元头等舱高端沙发

到了最重要的环节,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声,各位特邀嘉宾纷纷上台为此次开业盛典进行剪彩。最后,礼炮声响起,现场更是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至此,24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保定店开业盛典圆满结束!预示着24快装在保定成功起航!

【地址】:保定市永华南大街与裕华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东

【名称】:24小时旧家翻新工厂店

【乘车路线】:6路、27路、35路、102路公交至商业大厦站下车北行30米

【热线电话】:400-600-6624

开业剪裁

到场领导嘉宾合影


到场嘉宾参观样板间

工作人员为顾客讲解

砸金蛋环节

顾客砸金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