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 金秋百亿大优惠送您万元购房券

2017-09-22 09:5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收获事业,收获爱情,收获你用汗水和泪水浇灌的一切。收获,这世界送给你的意外之喜,北京恒大京南半岛响应恒大集团全国楼盘百亿大优惠号召,提前引爆黄金周,推出恒房通免费送您10000元购房券,助力金秋购房者圆梦置业!这个秋天,北京恒大京南半岛将帮助更多的生活梦想家践行梦想。

抢优质好房,送万元好礼

恒大集团,连续两年荣登世界500强,在全国24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700多个。恒大集团21载砥砺前行,恒心致远,匠心造城,始终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为核心,致力于给消费者创造出高品质的住宅产品,建造出满足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一路走来,感恩大家的真情相伴,恒大集团金秋感恩献礼,钜惠全城。即日起至10月8日,下载并成功注册“恒房通”,即可免费领取10000元购房券。现在通过恒房通推荐购买北京恒大京南半岛,建面约85㎡精品两居,含品牌装修,新客户除享受98折外再减10000元,恒房通推荐成交即赚佣金1%,持10000元购房券至北京恒大京南半岛销售中心还可兑换精美中秋大礼包一份。机会难得,还不抓紧!优惠就像约会,不要留下错失的遗憾。此次特惠,全国联动,错过再无!

匠心精筑,礼献全城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地处京冀核心,位于北京、天津、保定黄金三角腹地;涞水新城之央,京保协同发展排名前列圈层。项目周边京昆、京石、张涿、廊涿四大高速绕城而建;立体交通,高速20分钟直达北京。项目周边自然环境优越,95处景环绕四周,拥有北京后花园之美称。项目内部重金打造20000㎡欧陆园林,珍贵苗木遍布,纵享移步换景之美;1500㎡五星铂金会所、2000㎡欧陆风情一站式商业街,以从容优雅纳藏万象的姿态让您畅享醇熟配套,悦享京南大城生活。古韵京南,山水墅居胜地:首期12万起,抢85㎡瞰景高层,含满屋品牌装修!

展厅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甲家堡东路189号2—1

项目地址:京昆高速涞水西出口引线东行800米

尊享热线:400-683-0099 转 10189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楼盘详情][楼盘相册][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683-0099 转 10189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在售产品为:136-426半山原墅、85-95平米瞰景高层,现售楼处举办看房有礼活动,到访者均可参与抽奖。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