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中诚水石源杯”中国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2017-09-20 16:5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20日,保定市直机关“中诚水石源杯”中国象棋比赛,在中诚水石源售楼处鸣锣开赛。当天,保定市直工委副书记汪洋,保定日报社党委副书记王元敏,中诚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颖,保定象棋协会副秘书长李连雨,主办单位及市直有关单位领导莅临现场,7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

本次象棋比赛由保定市直机关工委主办,中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协办,以“以棋会友,修身养性”为主题,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弘扬中华传统“国粹”。

比赛前来宾咨询水石源项目

工作人员介绍项目详情

上午9点整,保定市直机关“中诚水石源杯”中国象棋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保定日报社党委副书记王元敏致辞,王书记对举办方及中诚地产表示了感谢,希望各机关同志能借此机会研讨棋艺,丰富生活,并祝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

保定日报社党委副书记王元敏致辞

之后,中诚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称象棋活动是一项有意义的文化活动,能够领略国粹的风采,并祝参赛选手旗开得胜。2017年正值中诚地产25年华诞,且河北建设集团今年再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提前,作为集团子公司中诚地产与有荣焉。中诚地产自成立以来,除保定及周边省市外,脚步遍及河南、山西、四川、甘肃等省份,发展日益壮大。

中诚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颖致辞

最后,由市直工委副书记汪洋宣布,保定市直机关“中诚水石源杯”中国象棋比赛开赛。随后,参赛选手按照随机排位就座进入比赛状态。

市直工委副书记汪洋宣布比赛开始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积分决胜制,得分最多的选手最终获胜,每位选手都将进行7轮比赛。据裁判长解释,采用这种比赛规则主要是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活动现场,参赛选手认真应对,棋逢对手更是不亦乐乎。有选手表示这是排名前列次参加类似活动,虽然娱乐为主,但是按下计时器的时候还是略显紧张。

裁判长宣布比赛规则

在裁判员监督下比赛开始

比赛中

楚河汉界 针锋相对

比赛中不乏年轻人的身影

棋逢对手引围观

一轮比赛结束后查看结果及下轮分组

思考 布局

持续作战

经过7轮“作战”后,保定市直机关“中诚水石源杯”中国象棋比赛获胜者决出。前三名运动员分获奖项,并由到场领导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且前九名选手均获奖牌。

“水石源杯”象棋比赛排名前列名

“水石源杯”象棋比赛第二名

“水石源杯”象棋比赛第三名

“水石源杯”象棋比赛前九名

本次保定市直机关“中诚水石源杯”中国象棋比赛的举办,有助于促进市直机关各单位的交流,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弘扬了中华传统“国粹”。同时期待中诚地产将越来越多的中华“国粹”带到我们身边。

【中诚·水石源】[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97888

中诚·水石源坐落在800亩城市绿肺——保定市农业生态园核心位置,总用地面积1.7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7-14层错落新中式建筑,建筑总高54米,是一家建在公园里的酒店式公寓。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道路通畅。项目自身配套齐全,高档会所、健身房、游泳馆等,享受自然美景,享受生活便利,是养生度假、自住、投资的上上之选。

中诚·水石源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