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克家居A.R.T.保定店“玫瑰罗盘”新品发布会

2017-09-19 11:5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03年,A.R.T.品牌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创立,设计上汲取美国文化的精髓,大量运用水平线条,摒弃艳丽浓重的色彩,将大气的外观与细节之美相融合,还(huan)原用料本身的自然。这种独特的美式家居风格,让A.R.T.迅速成为美国较受欢迎的家居品牌之一。

美与艺术是A.R.T.不变得追求,将自然之美、生活之美融入产品,A.R.T.品牌将贯彻的生活理念传达给每一位消费者。

2014年,A.R.T.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用短短的三年时间,便在全国拥有百家店面,这离不开在座各位对A.R.T.的支持与信赖。 本次发布的新品“玫瑰罗盘”,设计优美,给人以优雅沉静的视觉享受,营造新的家居体验,“玫瑰罗盘”将成为A.R.T.又一经典力作!

让我们一起走进美克家居A.R.T.品牌,品味A.R.T.经典美式风范!

9月16日 美克家居A.R.T

“玫瑰罗盘”系列新品发布会

在保定居然之家三楼平台盛大举行!

美克家居A.R.T.保定店新品发布会现场

主持人开场致辞

大提琴演奏 感受“心静-新境界”

美克家居区域督导经理:常莉莉致辞

居然之家保定店总经理 :韩志军致辞

美克家居保定店经理:王立志致辞

沙画表演

美克家居区域督导:伍姗 介绍新品“玫瑰罗盘”系列

古建筑中的一根玫瑰线,伴随着时间的脚步,缓缓移动,它所营造的宁静平和之感,提醒人们:暂缓追逐的脚步,静下心来,生活的美妙更能带给你无尽的可能。“心静,新境界”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贴合“玫瑰罗盘”的创意灵感与产品内涵,指引人们在喧嚣世界下,寻找宁静平和的生活方向。

现场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一等奖(精美沙发)

抽奖环节:二等奖(精美台灯)

抽奖环节:三等奖(精美装饰画)

设计师合影留念

美克家居领导合影留念

发布会以“心静,新境界”为主题,玫瑰罗盘系列产品希望带给现代女性以及广大的都市人一种平静的能量,在这浮躁的生活中营造一个宁静而致远的空间,让家成为俗世中推动人们不停向前的能量起源。

美克家居A.R.T.(保定店)

品鉴地址:东三环居然之家三楼平台

咨询电话:0312-75565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