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京3.17新政半年价格检查近1700人次 4楼盘受处罚

2017-09-13 07:03:51 来源: 新华社

记者12日从北京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北京“3·17房地产新政”实施近半年的时间,北京市价格执法部门为保障房地产市场价格行为规范、秩序平稳有序持续进行检查巡查,至今已出动1698人次,检查在售楼盘和中介机构共1462户,“超级蜂巢”等楼盘项目因违反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等相关规定受到相应处罚。

据介绍,北京市价格执法部门日前就“超级蜂巢”(北京天洋基业投资有限公司)和“荷塘月色”(北京创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两个楼盘项目的价格违法行为,分别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加上此前公示的“橡林郡”(北京鑫一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上林溪”(北京上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两个楼盘项目,已有4家企业因为违反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相关规定被公示。

据了解,自今年3月20日至9月6日,北京市区两级价格执法人员出动1698人次,检查在售楼盘和中介机构共1462户。截至目前,未发现价格串通、捏造散布涨价信息等严重价格违法行为。

此外,3月17日至9月6日,北京市12358价格热线共接到关于房地产价格投诉举报33件,举报内容主要为商品房价格、服务费、合同工本费、测绘费等问题。截至目前,33件举报中已经办结27件,还有6件相关区执法人员正在调查核实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