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推出万套定向限价房 部分售价每平方米4950元

2017-09-13 06:45:47 来源: 新华网

长沙推出万套定向限价房保刚需

新华社长沙9月12日电(记者阳建、陈宇箫)记者从长沙市住房保障服务局获悉,长沙市日前正式推出万套定向限价商品住房,预计年内有望上市2702套住房。其中,部分住房的销售价格仅为每平方米4950元。

据了解,排名前列批20个项目共建设11682套,第二批建设计划正在制定中。在首批项目中,长沙市芙蓉区新桥小区三期项目将有1208套房屋推出,其销售价格仅为每平方米4950元,明显低于长沙楼市均价。

根据政策,长沙市定向限价商品住房套型建筑以90平方米以下户型为主,单套建筑面积不高于120平方米(含),销售价格由政府相关部门确定,低于同地段商品房。这种限价房供应对象为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不动产权属证书上将特别注明“限价商品房”字样,登记后5年内不得转让。

2016年下半年以来,曾被称为“房价洼地”的长沙市房价持续上涨,长沙密集升级了楼市调控措施,保刚需成为重点。继8月底宣布试点“限房价+竞地价+摇号”新政后,长沙市此次推出大批量的定向限价房,旨在进一步保障楼市刚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