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19个项目投资曝光 隆基泰和豪掷58亿献春天

2017-09-12 07:2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据保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发布消息,2017年8月保定共核准19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总投资1018979.96万元。

其中12个房地产项目在列,包括保定竞秀区万和春天住区、万和春天商业中心项目;满城区溪水兰湾住宅小区一期;阜平的滨河美居壹号院、滨河美居叁号院;涞水丽景小镇、东湖印象住宅小区二期项目、怡景嘉园住宅小区三期;高碑店丽斯花园、经纬·新天地项目;曲阳复兴苑3#楼项目;唐县雅致丽都小区项目;望都北城华府住宅小区。

值得关注的是,万和春天住区和万和春天商业中心项目投资数额曝光。据发改委公示信息,万和春天住区项目投资23亿元,总占地面积1003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1380.8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0793.7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0587.12平方米。主要建设14栋高层住宅楼、7栋多层住宅楼、地下车库及配套设施。

另外,万和春天商业中心项目投资35亿,总占地面积880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165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5165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12栋高层办公楼、3栋多层商业楼、地下车库及配套设施。

8月固定资产投资核准表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