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住建局违法主体公示 阳光盛景C违规建设

2017-09-11 17:16: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11日,据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信息,保定4家主体单位因违建公示。公示单位包括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满城区城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北保定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保定市竞秀区新市场街道高庙村村民委员会。涉及楼盘有竞秀雅居A、B区,阳光盛景C区。公示原文如下:

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违法责任主体的公示

一、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306007006711044)

在建设单位(河北保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未办理“汽车仓储库扩建” 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进场施工。

二、河北保定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30600105966362E)

在建设单位(高庙村村民委员会)未办理“竞秀雅居A、B区” 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进场施工。

三、保定市竞秀区新市场街道高庙村村民委员会

在未办理“竞秀雅居A、B区” 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

四、保定市满城区城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3060771585582X4)

在建设单位(保定市满城区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未办理“阳光盛景C区”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

656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