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曝保定妇幼新址工程进展 北城楼盘接连受益

2017-09-11 16:1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定妇幼保健院迁址新建项目规划图

据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消息,保定市妇幼保健院迁址新建项目外装修幕墙施工公开招标。目前,保定妇幼迁址新建项目主体已封顶,即将进行外幕墙施工工程。

项目地址

保定妇幼保健院迁址新建项目位于保定市恒祥北大街东侧,规划金专路北、卢庄村西,建筑面积128520平方米。其外装修幕墙施工工程将进行120天。

妇幼新院与河北金融学院面对面,周边建有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术研究氛围浓郁;且毗邻保定城市绿肺——植物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另外,还与保定儿童医院新址遥遥相望,可以说妇幼保健院新址周边地带是保定较具潜力的宜居住宅区域。目前,医院周边新盘密集,预计对外开诊后,将推动北部新城建设提速,进一步完善北部新城的配套设施,区域内楼盘受益匪浅,荣联天下城、溪杉樾等项目直接受益。

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保定市妇幼保健院迁址新建项目已由保定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保发改社会【2014】10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部分旧址置换,部分银行贷款,其余自筹,建设单位为保定市妇幼保健院,已具备招标条件。保定市妇幼保健院(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单位”),对该项目的外装修幕墙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总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127280.8㎡,地上建筑面积90509.68㎡,地下建筑面积36771.12㎡。

2.2建设地点:保定市恒祥北大街东,金专路北。

2.3项目性质:迁建。

2.4招标范围:保定市妇幼保健院迁址新建项目外装修幕墙(含石材、玻璃、铝板)、采光顶、雨棚、钢架结构门头(单层高度18.2米,跨度11米)等内容的施工、竣工验收、质量缺陷保修和相关项目管理技术服务等直至交付招标人使用的全部内容。

2.5计划工期:120天(日历日)。

2.6质量标准:合格。

2.7承包方式:外装修幕墙施工。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条件和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营业执照;

3.2同时具备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外埠投标企业须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企业信息登记且通过的(在有效期内)。

4、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审查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评审标准和条件)。

5、招标文件获取

5.1凡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登陆“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资料,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公告及文件下载起止时间:2017年9月11日(上午9:00)至2017年9月15日(下午:17:30)。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10月13日9时30分。

6.2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楼第三开标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hebeibidding.com.cn)”、“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hebgc.com)”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保定市妇幼保健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天威中路1号。

联系人:魏树明

电话:0312-2093319

传真:0312-2022127

招标代理单位: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层)

联系人:周梦韩

电话:0311-86063928/814

传真:0311-86219087

电子邮箱:hbzjzx@126.com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建设北大街支行:

户名: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帐号:7241410182600041073

656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