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市与京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11 07:1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定市政府网消息,9月8日,保定市政府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保定市市委书记聂瑞平表示,此次合作,是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质性进展,是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京投公司董事长田振清表示,以车辆制造基地落户的方式参与到保定市经济建设中,契合保定市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的城市定位。京投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在轨道交通投融资、建设、装备制造等方面的合作。

政府网原文如下:

金秋送爽,收获希望。9月8日上午,市政府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在我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京保共同开启精诚合作新历程,谱写携手奋进新篇章。市委书记聂瑞平,北京市经信委副主任樊健,市长郭建英,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出席活动。

聂瑞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京市政府多年来关心支持保定发展表示感谢,对京投公司来保表示欢迎。他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京保两地对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此次合作,是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质性进展,是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对接成果汇聚落实的具体实践,对于提升保定高端装备制造水平、改善保定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城市品位有巨大推动作用。今后,希望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大示范效应,实现更大突破。

樊健说,此次签约开启了北京市属国企与保定地方政府合作共赢的新篇章,也标志着京投公司成功跨出京保协同发展排名前列步。希望京投公司充分发挥“技术+实业、金融+资本”的优势,全面助力保定智慧、绿色、创新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增进互信了解,共享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机遇,构建京保两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格局。

郭建英说,今天必将写入保定和京投的历史。这次京投公司选择保定、投资保定,充分体现对保定的关心、支持与厚爱。我们倍加珍惜这次战略合作机遇,市政府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真诚的行动、更加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宽松的政策和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努力把协议内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田振清表示,以车辆制造基地落户的方式参与到保定市经济建设中,不但符合京投公司的战略发展需求,也契合保定市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的城市定位。京投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在轨道交通投融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为保定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当日,北京轨道交通技术装备集团与我市满城区政府签署投资协议。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袁振江,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伟亚,副总经理、北京轨道交通技术装备集团董事长关继发,北京轨道交通技术装备集团总经理卢西伟等参加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