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一住宅项目获"河北省绿色建筑创新奖"三等奖

2017-09-08 15:0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楼市快讯”,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公布了“河北省绿色建筑创新奖”评选结果,共8个项目获奖,其中1个项目获得一等奖,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4个项目获得三等奖。由保定市大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河北天辰建筑集团承建的金顶宝座项目获得“河北省绿色建筑创新奖”三等奖。

原文如下:

关于公布“河北省绿色建筑创新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局): 

为引导和推动我省绿色建筑持续健康发展,按照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对申报2017年度评比达标表彰项目实施计划的复函》(冀评组办函〔2017〕36号)和我厅印发的《关于开展2016年度河北省绿色建筑创新奖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冀建科〔2016〕19号)要求,经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确定8个项目获得“河北省绿色建筑创新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审定结果在河北省建筑节能网站公示无异议。现将获奖项目、主要完成单位和参与绿色建筑创新奖的主要完成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年8月30日

附件:2017年河北省绿色建筑创新奖获奖项目名单

656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