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假日云鼎中心 这个办公楼有点意思

2017-09-07 17:0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务办公楼

商务办公楼是一个有机生命体,它不仅有物理意义上的使用功能,还可以激发企业和员工的活力,创造更多的增长价值。

你要知道,你在挑员工,员工也在挑你的办公环境。好的办公环境就是企业的名片,是员工自信骄傲的资本点。

那么,如何够买办公楼?除了购置成本,还有哪些价值点需要具备?

1、形象价值

企业形象是一种生产力

好的办公大楼是企业打开市场的敲门砖

假日云鼎,8.4米开间大堂,非凡气度空间,智能化办公标准,搭载LOW-E中空玻璃幕墙,生来注定夺目,成就企业璀璨标识。

2、时间价值

企业商务活动主要是“走出去和请进来”

实现高效办公离不开便捷的交通

假日云鼎,位于保定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叉路口,纵横交错的阡陌体系,南北东西宽阔交通,为商务会谈及员工上班省去宝贵的时间成本。

3、环境价值

优良的工作环境是保证工作效率的前提

是企业不可或缺的隐形价值

假日云鼎,由华中物业为本项目提供超五星服务,社区内人车分流,360度监控系统,保证社区安全。

4、配套价值

绿色商务配套

是衡量一个办公楼价值增长快慢的标准

假日云鼎,临近体育新城,教育新城,万亩生态园等,与保定西湖仅一路之隔,优秀的生态环境提升项目商务档次。

假日云鼎中心】[楼盘详情][楼盘相册][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4

保定崇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假日云鼎中心项目,位于保定市七一路北约300米,西二环路西,建设项目东侧临西二环路,南侧为在建项目,西侧为在建住宅项目,北侧为规划的体育场中路。

项目建筑容积率3.499,绿化率30.04%,人车分流,地下停车位。目前项目正在施工中。

假日云鼎中心夜景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