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市长:在推动重点项目落地上下功夫

2017-09-06 10:2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消息,9月4日,市长郭建英到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郭建英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发动机和源动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发区建设,不断解放思想,抢抓历史机遇,在推动重点项目落地上下功夫,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郭建英首先就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园、华电新校区选址、中兴汽车产业园、亚太通讯等重点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踏着田间小路,郭建英详细了解有关项目落地选址情况,并与市直有关部门和高新区负责同志仔细研究规划图纸,进行深入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建英指出,近年来,高新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机遇,积极谋划和建设了一批重大项目,为保定经济发展起到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了作为高级开发区对外开放的平台作用。

郭建英强调,在新的历史机遇下,要加强与京津、雄安新区的对接,准确把握发展定位,坚持“一区多园、多区共建、统分结合、协同推进”的原则,科学做好中长 期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处理好当前与今后的发展关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建立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定期协商,共同推进,全面掀起 项目建设新高潮,努力推动保定在新的发展阶段实现更大跨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