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证件 | 万和春天住区9栋楼闪获施工证 开工在即

2017-09-05 17:4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5日,据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消息,万和春天住区9栋楼及地下车库获批施工证,施工总面积149733.82平方米,约合224.6亩。自7月3日拿地至今,仅仅过去2个月,项目已斩获四证,预计项目即将进入全面施工,距离入市更近一步。

在当下保定房地产市场,隆基泰和作为品牌房企优质,依法依规开发建设,证件办理的神速度一方面体现了政府对于隆基泰和运作项目经验的认可和信任,以及政府效率的提高,另一方面也彰显了隆基泰和对于保定购房者的诚意。

施工证信息如下:

万和春天住区】[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183

万和春天住宅小区项目总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其中由有7栋7层花园洋房、11栋18层小高层及3栋25层高层围合而成;万和春天住宅”打造精品平层和墅质空间两种不同形态的住宅。万和春天住区项目秉承紫金府的优质设计理念,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

万和春天区位图

656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