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和春天住区告市民明白书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7-09-03 11:3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隆基泰和万和春天住区咨询中心开放暨告市民明白书发布会

9月3日上午阳光明媚,万和春天住区咨询中心人声鼎沸,隆基泰和万和春天住区咨询中心开放暨告市民明白书发布会在此圆满举行。

上午9时许,受邀嘉宾、各大知名媒体以及关心隆基泰和万和春天住区的热心市民早已等候多时,随着主持人简短的开场后,隆基泰和万和春天住区项目总经理代总上台致辞。他表示,隆基泰和万和春天住区作为保定“双限双竞”项目,自政府释放拍地消息后就备受各界关注。政府对于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也做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举措,而隆基泰和作为保定本土房地产龙头企业,为维护保定房地产市场秩序做出贡献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隆基泰和万和春天住区项目总经理代总致辞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随后,隆基泰和保定区域营销总监王总上台宣讲了“隆基泰和告市民明白书”,他在宣讲时表示,作为保定双竞双限项目,万和春天住区项目自面世后就备受各界关注,这其中绝大部分是关注保定房地产市场、关心隆基泰和的热心市民,但同时也有一小部分居心不良者肆意造谣,发布不实信息,扰乱房地产市场,对我司造成了及其不良的影响。作为保定本土房地产龙头企业,我司与这种行为进行了坚决的斗争,并努力为规范保定房地产市场做出绵薄之力。

隆基泰和保定区域营销总监王总上台宣讲“隆基泰和告市民明白书”

告市民明白书发布会现场

在宣讲明白书完毕后,进行了现场答记者问环节,四家媒体代表众多关心万和春天住区的保定市民从隆基泰和整体布局,隆基泰和将如何应对“双限双竞”的万和春天住区利润被压缩,万和春天住区的核心优势以及万和春天住区未来将为保定购房者带来怎样的体验进行了提问。代总与王总分别对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回答。

现场答记者问环节

代总对记者的问题进行解答

媒体记者提问

王总现场解答记者提问

在活动最后,与会领导与各位到场嘉宾合影留念,隆基泰和万和春天住区咨询中心开放暨告市民明白书发布会圆满结束。相信未来在保定市政府及各主管单位正确的领导下,隆基泰和作为责任企业,必定严格遵守市场秩序,为保定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一份绵薄之力。

与会领导与各位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嘉宾阅读万和春天住区宣传册

工作人员为到场嘉宾介绍项目

到场嘉宾向工作人员询问项目信息

万和春天住区】[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183

万和春天住宅小区项目总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其中由有7栋7层花园洋房、11栋18层小高层及3栋25层高层围合而成;万和春天住宅”打造精品平层和墅质空间两种不同形态的住宅。万和春天住区项目秉承紫金府的优质设计理念,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

万和春天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