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小镇如诗 风景似画

2017-09-01 12:1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晨于睡梦中渐渐醒来,耳边听到的是清脆悦耳的鸟鸣声,向窗外望去,碧空万里,仿佛空气都带着一股清新。(以下图片均为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实景拍摄)

漫步于小镇一角,沐浴着晨光,环绕于葱葱植被中,仿佛与大自然合为一体,感觉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尽情的呼吸、享受。

转角过后,走到尽头,却发现一座别致的汉唐式建筑,它就安静的在我面前,与世无争一般,身后的蓝天白云定格成一副恬静的画卷。

午后的阳光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烈,即便夏日时分,温度依旧很清爽,感受着微风的轻拂,赏着天上的云卷云舒,沉醉其中,仿佛时间已静止。

傍晚时刻,夕阳西下,一朵朵晚霞绽放着,如同生命的绚丽、升华,画卷展开,令人遐想无限,画卷定格,令人回味无穷。

夜幕降临,华灯初起,又是一片美景缭绕,点点灯光、璀璨星光,烘托出一片宁静祥和的氛围,赋予这座小镇别样的美。

不论清晨傍晚,不论风云变幻,这座小镇就这样静静伫立在大地上,仿佛在向世人宣告:不曾有过鲜衣怒马,如何而来日月风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