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华中集团 以“世界眼光”构筑康养特色小镇

2017-08-31 14:3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传承中华大美,创新城乡发展,是华中集团砥砺前行的坚实目标。作为一家有着40年古建文化积淀的民营企业,华中集团的发展道路时刻紧跟中国“绿色”大势。董事长赵建棠先生以特色小镇建设,带动产业集群综合发展,两年来,他带领华中全员扎根涞源,依托白石山青山绿水,深入研究国际旅游度假新趋势,拓展区域发展新空间,全力打造一座“康养产业特色鲜明、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山地生态环境优美、六大产业功能融合”的旅度假目的地——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

作为河北省重点项目、河北省旅游重点项目、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突出贡献单位,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是华中集团开拓康养度假的新模式,是助力旅游全球化战略的重要载体。该项目位于京西百渡核心位置,是京津、雄安新区的“后花园”,以“特色化、国际化、品质化”为目标,打造温泉康养休闲度假、山地生态旅游、古建筑文化旅游、中华民俗艺术、国际文化交流、山地农业、医疗康养保健等多类产业形态,构建相互补充、立体互动的多级康养产业发展体系,让涞源从区域性旅游目的地,向国际旅游目的地转型发展。

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

以“拓荒精神”完成排名前列阶段建设,迈出“国际化旅游”坚实一步

涞源县山奇林茂,水澈天蓝,冬季无霾,夏季平均气温21.7℃,空气湿润,富含氧离子,堪称太行北端的生态明珠。2016年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的首期建设,不仅肩负着河北首届旅发大会的光荣任务,更承担着涞源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精品化旅游、多极化发展的重要使命。在建设过程中,华中集团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攻坚克难,披荆斩棘,奋战180天,以国际化水准建造一座集商住、餐饮、国际会议、主题会展、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旅游度假接待中心,旅发大会期间,赢得30余个国家150多位国际友人的高度赞誉,惊艳全世界。

国际友人入住小镇

正在建设的小镇传承着独有的中国美学,以“仁、义、礼、智、信”为设计灵感,建筑神韵大气,园林巧布山水,恢弘汉阙、敬天汉璧、追风汗马……将度假空间与白石山环境特色、汉唐人文特色充分融合,向世界展现当代中国的精神风骨。

其中,华中假日温泉酒店鼎泰宫打造了261间套房、标准房,营造古香古色的豪华精致,于汉唐艺术中融入浓郁的白石山风情。配备4间现代化会议厅、2000平方米餐饮区,可以同时容纳数百人开会、用餐,满足高品质商务需求,让小镇现代化的旅游度假升级迈出坚实一步。

华中假日温泉酒店

蓝鲸馆文化运动中心是小镇又一亮点。作为中国气膜建筑,蓝鲸馆总面积12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000人,集体育运动、儿童娱乐多功能于一身,引入欧美国家拓展新理念,打造国际冬夏令营、亲子休闲拓展,实现多元化青少年教育体验。

以“铁军精神”实现第二阶段建设,打造白石山“国际高端论坛”“国际温泉康养”

旗开得胜,华中集团却没有慢下脚步,他们又马不停蹄开启了小镇第二阶段建设,投资数拾亿元,围绕“国际高端会议、国际温泉康养”,全面推动小镇核心功能区建设。赵建棠董事长虽已年逾七旬,却仍以“铁军意志”,带领华中建设者们深耕一线,让工地始终呈现着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在全员的努力下,目前90%的工程已顺利完工,2017年正式投入运营。

董事长赵建棠带领华中全员建设小镇

8月份竣工的雪霁堂,是小镇重磅打造的高端商务会议中心,寓意“瑞雪初停,光阳普照”,设计风格华丽大气,象征着新时代的扶贫大爱精神。雪霁堂定位于京西具有规模、水平、竞争力的会议综合体,主楼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打造30余个大型会议厅、报告厅、新闻发布厅、贵宾厅,同时容纳18000人开会,拥有国际化会议视听设备,全程跟踪的专业服务团队,智能化的会议管理系统,配备同声传译技术,满足多国家多功能的大型商务会议、高规格会议、商务会客、培训拓展等各类需求。

雪霁堂内的会议报告厅

小镇建设雄厚的商务配套体系。百渡食府作为小镇的商务餐饮宴会中心,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包括可容纳千余人同时就餐的宴会厅、中餐厅、豪华包房,精选中餐、西餐、料理等,重点推出保定特色菜品、特色生态养生菜,为会议、论坛、宴会提供餐饮服务。

正在建设中的百渡食府

可容纳600人的宴会厅

贵宾楼是行政精品客房区,寓意“贤德之客休憩的地方”,环境优雅,安宁静谧,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涵盖161间行政客房、办公套房、家庭套房,打造定制化的生活配置,满足各大企事业单位和商务人士的居住功能。竹里馆是一座5300平方米的休闲养心商务会馆,集会议休闲、温泉康养为一体,是企业、团体活动的品质之所。

小镇会议商务中心以一流硬件为依托,以亲情服务、高效专业、国际风范的职业精神,有力推进了商务事业的发展。它的落成不仅为政府、企业打造了一个生态资源丰富的大型国际交流平台,更将开启白石山“国际高端论坛”,整体提升涞源白石山区域的产业吸引力,彰显白石山商务品牌名片。

商务与康养的科学结合是华中小镇的又一创新。白桦林•温泉谷是小镇打造的温泉康养中心,它以白石山地下丰富的矿质温泉为特色,让国际化的养生理念在涞源落地。这里的温泉富含氟、硫、锂、氡等多种天然矿物质,舒筋活络、润肤养颜。一期静泉项目建筑面积3.02万平方米,年底即将投入运营,将打造30余座天然温泉泡池,营造“泉、山、林”相依。更有温泉汤街、贵宾汤屋、游泳戏水、中医理疗、SPA保健的体验,打造“中西康养相结合”的山地温泉健康新模式。

白桦林•温泉谷

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的建设,不仅着眼于京津、雄安新区的康养度假和商务需求,更将面向全球培育旅游品牌,丰富旅游业态。华中集团将继续深耕在涞源这片热土上,全力以赴建设小镇,让利于民,造福一方水土,实现绿色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