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特别|六月土拍跟踪报道 西城热门地块进展曝光

2017-08-31 11:58: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距六月中旬保定限购后的首次土拍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如今竞拍地块现状如何?搜狐焦点网进行如下跟踪报道。

【2017-001】地块&【2017-030】地块

1.地块回顾:

6月12日,保定15宗挂牌地块集中出让,包括14宗商服用地,1宗教育科研用地。位于西湖体育新城,面积逾132亩的【2017-001】地块择日再拍,6月22日,被隆基泰和以20.25亿拿下。

6月16日,14宗住宅用地和1宗商服用地进行拍卖,多宗补证地块无悬念拿地,包括隶都景苑、爵仕豪园、东城国际、天籁新城、文津花园、领秀紫晶城、玉兰花园、丽景华庭、枫林花溪以及同美生活区。

其中少有一块参与拍卖的净地,同时也是“双竞双限”地块【2017-030】受到了阳泉天峰、世通盛祥、河北保利、保定中翔、恒祥、碧桂园、隆基泰和、华润置地8家房企的争抢,经过多轮竞拍,最终,这块同样位于发展潜力巨大的西部体育新城的地块,由隆基泰和以16.5亿的价格拿下,限售价格为10000元/平。

至此,隆基泰和西城的版图继续扩大。

2.项目进展:

隆基泰和成功拿地后,立即着手进行项目建设。从22日拿地后的第八天开始,隆基泰和就开始为新项目征集案名,最终确定商业项目命名为“万和春天”,住宅项目为“万和春天住区”。万和春天项目占地约132亩,万和春天住区项目占地约150亩。

①价格方面:

住区和商业项目目前均暂无销售价格,需获预售证后才可定价。目前尚未对外销售,处于前期蓄客阶段,正在办理购房护照。

②证件方面:

由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获悉,8月29日,万和春天住区和商业项目均整体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8月23日项目全部获得规划证

③规划方面:

据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8月23日,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及住区项目设计方案审议通过并公布。

由规划可知,万和春天住区包括住区规划建设7栋7层花园洋房、11栋18层小高层及3栋25层高层共21栋楼及商业、1栋幼儿园,并设置了居委会、物业管理、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年服务设施等配套设施。

万和春天住区规划图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包括12栋办公楼、商业综合体、室外商业街、地下车库等;将为保定引入4.0街区时代,采用国际BLOCK街区建筑理念,将居住、商业、休闲、娱乐、商务有机结合,向城市空间开放汇聚人口形成规模。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规划图

其他地块

其余19宗地块自获得土地证后,目前证件方面均没有其他进展。

专注保定土拍,现场直击、地块解析、跟踪报道,请持续关注搜狐焦点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