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美·府上 《我要上春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7-08-29 18:2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美·府上 《我要上春晚》启动仪式

金秋时节,天朗气清,8月29日上午,伍建地产大美府上项目与保定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美·府上,保定广播电视台第二届《我要上春晚》大型电视展演季”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莅临现场的诸位领导

保定伍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进忠先生致辞

保定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 总编辑雷彦民先生致辞

保定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马文丽女士致辞

《我要上春晚》不仅是一场全城观众参与的大型综艺展演活动,也是一个为一年一度全市最盛大的“保定春节联欢晚会”发掘、打造来自广大观众的精品节目的舞台,在这里观众朋友将用健康向上、富于创新的才艺,展示保定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到来之际,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

府上项目准备的精美冷餐

优雅的管弦演奏

嘉宾签到入场

府上项目位于保定市七一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北行四百米路西,是保定发展的重点区域。项目定位为低密度,高品质的纯居住楼盘。小区整体是由高端会所,花园洋房和小高层组成,整体规划设计是由全国十大设计公司之一北京维拓精心设计打造而成,体现的是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具有东方庭院文化的景观园林、引进现代化的智能家居系统、同时与深圳彩生活合作智慧社区物业服务,整体讲究的是厚重,质感以及文化的居住理念。

府上样板间

高品质生活

尊享智能家居

生态智能住宅

今天保定广播电视台携手府上高端住宅项目共同打造的大美·府上第二届《我要上春晚》大型电视展演活动,将为创建文明城市、迎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

保定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雷彦民,保定伍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府上项目总负责人王金放,保定伍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进忠,格局商学院保定分院院长陈旭然共同在主席台为本次活动按动了启动球,拉开了本次展演活动的序幕。

大美·府上《我要上春晚》启动仪式

莅临领导参观府上样板间

新老业主参观样板间

置业顾问介绍府上智能家居系统

府上】【楼盘详情】【楼盘相册】【业主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683-0099 转 61452

府上项目位于保定竞秀区七一西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北行400米路西,由保定伍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项目主打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共规划9栋楼,6栋小高层,3栋花园洋房。花园洋房A1、A2为5层,花园洋房A3为6层;B1、 B2、 B3、B4为18层,B5、B6为17层。占地面积约58亩,建筑面积113000平米,容积率2.2,绿化率44%。

府上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