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和春天住区及商业中心设计方案公布 曝规划图

2017-08-22 15:2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及住区项目设计方案审议通过并公布。由规划可知,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包括12栋办公楼、商业综合体、室外商业街、地下车库等;万和春天住区包括21栋住宅及商业、1栋幼儿园,并设置了居委会、物业管理、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年服务设施等配套设施。

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关于发布《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公告

由艾麦欧(上海)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万和春天商业中心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保定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2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现将规划方案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公众监督施行。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效果图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规划图

项目位于保定市西二环西、七一路南。总用地8.8公顷(约132亩),于2017年7月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规划用地性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规划条件主要控制指标为:容积率≤4.0,建筑密度≤50%,绿地率≥30%,建筑限高80米。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7.39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35.1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2.23万平方米,包括12栋办公楼、商业综合体、室外商业街、地下车库等,其他控制指标均符合规划要求。

万和春天商业中心经济技术指标

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关于发布《万和春天住区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公告

由北京炎黄联合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万和春天住区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保定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2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现将规划方案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公众监督施行。

万和春天住区效果图

万和春天住区规划图

项目位于保定市西二环西、七一路南。总用地10.04公顷(约150亩),于2017年7月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规划用地性为居住用地。规划条件主要控制指标为:容积率>1.0、≤2.2,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2.0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6.93万平方米,包括21栋住宅及商业、1栋幼儿园,并设置了居委会、物业管理、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年服务设施等配套设施,其他控制指标均符合规划要求。

万和春天住区经济技术指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