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四季温泉小镇与绿城合作“春风满城”项目签约

2017-08-26 16:3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风满城”项目签约发布会现场

26日由四季温泉小镇与绿城管理合作的“春风满城”项目签约发布会暨2018年旅发大会论坛和宴会住宿接待服务设施启动建造仪式在四季温泉小镇内四季宴会厅举行。

神湖四季宴会厅

上午10:00四季温泉小镇被妆点一新,处处散发着中式建筑文化的宁静内敛。原保定市人大主任袁振江,满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康社,区政协主席贾玉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夏冰,区人大副主任宋连勇,副区长刘占成出席及政府各相关职能领导、搜狐焦点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的莅临,令现场蓬荜生辉。

和着悠扬的古筝 品一壶香茶

精彩的开场舞

保定市满城区四季温泉小镇总经理高国山先生首先以热情洋溢的发言向与会者表示了欢迎,并向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四季温泉小镇总经理高国山先生致辞

在致辞中,高总经理提到,四季温泉小镇一直秉承“诚实守信、合作共赢、忠诚奉献、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勇于挑起打造新型旅游度假项目运营的重任。

来宾观看四季温泉小镇幻灯

随着雄安新区的千年大计的时代机遇的到来,以及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社会进程,结合国家产业结构升级转型,四季温泉小镇将携手绿城管理,紧密依托保定市满城区的自然山水资源和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传承,致力于旅游项目的创新,营造山水、田园、文化、温泉、颐养为特色的“春风满城”这个一年四季均是休旅度假目的地的诗画般的中式温泉小镇,以打破华北冬季气候对旅游度假产业的休克式影响。

满城区副区长刘占成先生致辞

绿城北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强月飞先生致辞

绿城强总对项目进行概述

高总的讲话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满城区副区长刘占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四季温泉小镇与绿城管理合作表示了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建设工作指导;绿城北方管理公司总经理强月飞先生向与会来宾介绍了绿城公司的发展历程、代表作品并对项目图文并茂的进行了概述: “春风满城”项目将结合国家“关于开展特色小城镇培育工作”的号召,结合新型城镇化下的特色小镇开发要求,从“生产、生态、生活”三方面融合,集温泉、养生、农旅、观光为一体,最终打造成“宜游、宜居、宜养 ”的新一代特色小镇。

领导启动“愿景树”

领导合影留念

发布会在参会嘉宾们启动象征2018年旅发大会论坛和宴会住宿接待服务设施正式启动建造的“愿景树”中落下帷幕。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保定市满城区的旅游景区景点向着充满文化情怀和特色主题的度假颐养目的地升级转变,也为2018年保定市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保定旅游度假项目的升级揭开了壮阔的帷幕。

神湖四季生态园导览图

硕果累累

长廊 荷花池

绽放的荷花

音乐喷泉

水车

水陆游乐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