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华中大厦设计方案公布 总建筑面积约8.9万平

2017-08-25 15:3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中大厦,位于保定市朝阳北大街与隆兴西路交叉口西南角。项目总用地1.23公顷(约18.42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主要功能包括:酒店、办公、餐饮、会议等。据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消息,《华中大厦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近日审议通过。(以下转自保定日报)

公告原文如下:

由北京世纪安泰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华中大厦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保定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现将规划方案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公众监督施行。

项目位于保定市朝阳北大街与隆兴西路交叉口西南角。总用地1.23公顷(约18.42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规划条件主要控制指标 为:容积率≤4.5,建筑密度<50%,绿地率≥20%。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90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5.3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 3.57万平方米。包括主体建筑1栋,地下4层,地上19层。主要功能包括:酒店、办公、餐饮、会议等,其它控制指标均符合规划要求。

2017年8月25日

▼主要经济指标表

总平图

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