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政府与中国航天科工合作 携手项目建设

2017-08-25 07:0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LOGO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消息,保定市政府再与一央企达成合作!8月23日,市政府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毅寅,市长郭建英出席签约活动。

郭建英首先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高层来保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为我国国防事业作出的先进贡献表示崇高敬意。郭建英说,保定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合作基础。在新的发展形势中,特别是军民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军民融合发展在国家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保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现有优势,把军民融合产业作为重大工程去谋划,加快建设现代经济体系。非常希望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扩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项目,努力取得更大成绩。保定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良好的环境,全力支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与保定的合作项目向前推进,加快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魏毅寅表示,保定在北京周边具有特殊地位,是华北地区的重要城市,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提出,保定获得了重要的发展机遇,特别是雄安新区设立后,社会各界对保定给予了空前关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通过与保定市委、市政府深入沟通,深感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将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保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副院长刘浩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代表市政府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主持活动。

新闻加点料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是特大型高科技企业,现有职工约15万余人,其中各类专业人员约占70%,涉及学科与专业领域近200个,共有600余户企业和机构,分布于国内各省市自治区以及20余个国家和地区。

航天科工基于“信息化、社会化、市场化、国际化”发展理念,凭借专业领域的技术优势,在航天防务、信息技术、装备制造、智慧产业等方面提供系列高科技产品和服务,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2016年度列世界企业500强第381位,中国企业500强第91位,中国制造业100强第31位,国际化经营收入近50亿美元。

航天科工以“科技强军、航天报国”为企业使命,从事着关系国家安全的战略性产业。着眼于“大防务、大安全”发展理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之路,凭借专业领域的技术优势,深入实施“装备制造业与信息技术产业融合发展,航天防务产业民用产业同步升级”的战略举措,在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等方面开发了一系列军民结合高技术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