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证件 | 8月份保定仅核发5个预售证 含热门大盘

2017-08-23 17:2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楼市证新鲜:根据保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信息,进入8月份以来,保定仅核发5个预售证,预售总面积312199.6平方米,约合468亩;涉及5个房地产项目,分别为直隶新城·文苑、国宅华府东院、维多利亚上院、荣联天下城和溪杉樾项目及部分楼座。

详细内容如下图:

根据搜狐焦点网统计,嘉禾直隶新城文苑已获得两批次预售证,分别为5月19日和8月7日核发,楼座1#、2#、3#、4#、5#、6#、7#、8#、9#、13#、14#、15#均五证齐全,可售面积168362.8平方米,约合253亩,可售房源套数共计1642套。另外嘉禾直隶新城其他分支项目证件也在陆续办理中。

嘉禾直隶新城文苑获取预售证情况

另外,近期国宅华府东院拿证速度加快。目前,国宅华府东院分三批次获得预售证,分别为5月15日、6月15日和8月10日核发。1#、2#、3#、4#、5#、6#、7#楼座均已五证齐全,可售面积118868.77平方米,约合178亩,可售房源套数共计954套。

国宅华府东院获取预售证情况

除此之外,8月23日核发的三个预售证分别由维多利亚上院、溪杉樾、荣联天下城项目及部分楼座获得。其中维多利亚上院是少有获证的南城项目。

更多更新的证件消息,请及时关注搜狐焦点网《楼市证新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