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华中集团“小镇大爱基金”涞源助学仪式隆重举行

2017-08-23 10:4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凉城如画里,山晓望晴空。8月19日,华中集团“小镇大爱基金”捐资助学活动在涞源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举行。

华中集团董事长赵建棠说:德者为仁,仁者爱人。华中的小镇建设必须坚持大爱精神,关注涞源经济、人文和环境发展。华中建立“小镇大爱基金”,以“教育扶贫”为基点,对涞源县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帮扶,以善美之举助力太行学子圆梦,是华中集团企业宗旨所致,是企业家的情怀所致。

7月,华中集团代表深入涞源山区,几经走访,确定资助对象。为助力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华中集团将为他们提供大学四年学费,并为他们配备笔记本电脑及生活用品。

涞源县副县长徐润雨讲话

华中集团副总裁郭海艳讲话

创一份事业,育一方学子。华中集团“小镇大爱基金”是一项持续性、长期性的公益助学活动,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成长、成才。小镇筑大爱,华中倡导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华中公益事业,汇聚爱的力量;祝愿各位学子学业有成,用青春和才智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把爱传承,让梦远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