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规划 | 大保高铁推进 全长226KM投资125亿元

2017-08-23 07:0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大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发布了大乌高铁推进简讯,公示了乌兰察布―大同―保定(雄安)高铁项目方案规划。待规划落地,保定人将乘高铁直达大同。

文中提及,规划大乌高铁线路是国家铁路网“八纵”之一呼南通道区间段,该线全长133km,估算正线总投资160亿元(不含联络线及费用),其中内蒙境内长78km,估算94亿元,境内设土贵乌拉、丰镇两区间站;山西省境内正线长55km,估算投资66亿元,境内设新荣、云冈两区间站。设计速度250km/h,静态投资平均每正线公里1.2亿元。

规划大同至保定段高铁,线路全长226km,其中山西省境内长度130km,境内设恒山、灵丘两区间站;河北省境内长度95km,境内设涞源区间站。本工程预估算244亿元,其中山西境内工程投资159亿元;河北省境内工程投资125亿元。 

目前,项目处于前期筹备阶段。大同市与乌兰察布就加速推进乌兰察布―大同―保定(雄安)高铁项目方案规划,力争大同至乌兰察布区间段尽快获批开工,达成共识,并进行了细致对接沟通。双方就针对高铁项目推进达成意向,待上报两市高层确定后具体推进实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