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奇妙一夏 2017保定玉兰花园“海豚计划”优质结业

2017-08-22 17:5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保定玉兰花园“海豚计划”优质结业

作为绿城物业进驻保定的排名前列项目,玉兰花园携手绿城服务营造全龄段生活服务体系,社区不再是一个只供运动健身的载体,而是与园区景致共同构成一个高端休闲场所,满足各个年龄段业主的生活、娱乐、社交等需求。

“海豚计划”和”奇妙一夏”夏令营都是是绿城服务“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关爱小朋友的成长,让园区儿童在掌握游泳技能、生存技能的同时,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塑造品格,促进身体与心智的全面健康发展。同时,也帮助小朋友在游泳活动中认识更多的朋友,学会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未来择居于此的小业主们,也将从此拥有一个供自己嬉水玩耍的奇妙一夏。

海豚计划游泳培训,畅游一夏

教会孩子们游泳这一必备生存技能,锻炼孩子的身体,磨练他们的意志,2017玉兰花园海豚计划免费游泳培训圆满结束。从8月初开始培训至今,小海豚们学会了游泳技能,交到了越来越多的新朋友,和小伙伴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暑假时光。

小海豚的成长中,离不开教练的悉心指导

一遍遍练习,一遍遍下水,才有了今天水里自由自在的小海豚

从紧张怯水,到兴奋的在水里欢快扑腾,小海豚们长大啦

除了游泳技能,小海豚们收获了最珍贵的友谊

海豚计划结业仪式,快乐不断

8月20日,2017玉兰花园“海豚计划”结业仪式在低碳公园游泳馆欢乐举行。现场小海豚们展示了自己半个月来的学习成果,在泳池里大展泳技,30米的泳道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小菜一碟。

最后玉兰花园为小海豚们颁发了结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毕业。在小海豚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2017玉兰花园“海豚计划”圆满结束了。半个月的游泳学习,让小海豚们在充实的暑假留下了一段难忘而又美好的童年时光。

但这只是一个短暂的告别。

2017玉兰花园”奇妙一夏”夏令营,第二场“城市生存挑战赛”也将于8月26日正式开跑!具体课程安排,记得关注“保定玉兰花园”微信推送。期待小勇士们,勇往直前,斩获佳绩!

没有手机,没有爸妈的帮助,跟一群陌生的朋友做任务赚吃饭的钱!小朋友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可不要哭鼻子哟!

玉兰花园携手绿城物业 星级服务颠覆传统社区

从儿童、中青年,到长者,玉兰花园的全龄段生活服务,覆盖所有业主。海豚计划,奇妙一夏让园区的孩子们学会游泳这一必备生存技能,磨练意志、锻炼体格;夏令营,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为孩子们打开一扇新的大门。除此之外还有针对老年业主的红叶行动,比如摄影采风、养生堂之类,针对业主的邻里节、运动会等等让大家提前感受到绿城物业的园区服务体系与普通物业的不同之处。

玉兰花园竞秀中心,稀缺地段,品质升级的美好居所;绿城服务,全国首创的全龄段生活服务体系。强强联手,营造保定高端社区典范。

贵宾专线:3270 888/3271 888

玉兰会所:七一路与向阳大街交口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