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花样样板间》之府上 实用户型畅享现代都市生活

2017-08-22 16:1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91942849.shtmlX

鉴于保定当前的房价,实用两居和小三居备受青睐。一方面,在房屋总价上能够减少一定的经济压力;另一方面,合理的户型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工作需要。2017年8月,搜狐焦点网(BD.FOCUS.CN)《花样·样板间》走进府上,带您观看设计合理的精巧户型。此次展示就是颇受大家欢迎的95平米的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和118平米小三室户型。

一、95平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样板间展示


95平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

小狐首先来到的是95平米的样板间,此户型是两室两厅一卫,四室均朝阳,户型设计精巧,各区域合理分割。客厅为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浅色的墙面、布艺的沙发、方形木质茶几、白色的电视柜等给人以温馨舒适的感觉,阳光透过飘窗照入屋内,整个房间显得格外宽敞明亮。餐厅位于门口的右边,此区域摆放着四人位的长方形餐桌,墙面内嵌入着白色酒柜,屋顶上方吊挂着不规则灯具,整个设计在合理利用空间的同时,又不失个性。厨房紧邻着餐厅,内有小阳台,方便业主储物。主卧连接大面积观景阳台,采光通透,独立的衣帽间保证了业主居住的私密性。此户型面积虽不大,但是五脏俱全,次卧正对面还设有储物间。整体户型简洁有序,是一个标准的现代都市生活空间。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

客厅连接飘窗 采光充足

不失个性的餐厅设计

整洁贴心的厨房设计

舒适主卧

主卧衣帽间

温馨次卧

次卧对面的储物间

干净整洁的卫生间

二、118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样板间展示


118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参观完95平米户型,小狐跟随工作人员来到118平米户型的样板间。此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房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采光充足。两个卫生间一个位于主卧,一个紧邻次卧,无论是自住还是客人到访,都是十分方便的。厨房带有阳台,功能区域划分明确。客厅与餐厅相连,整个空间显得非常宽阔。下面就是小狐拍摄的样板间实景图。

118平米户型—客厅

118平米户型—客厅

118平米户型—餐厅

118平米户型—厨房

118平米户型—主卧

118平米户型—主卧卫生间

118平米户型—次卧

118平米户型—客房

118平米户型—卫生间

府上作为伍建地产的升级产品,十分讲求品质,在户型设计上更是精益求精。此次搜狐焦点《花样·样板间》走进府上,展示的95平米和118平米样板间户型设计合理,空间布局人性化,室内装修温馨舒适,非常适于刚需一族。

相关阅读:

聚焦西湖核心区域 探秘府上五证齐全高端住宅

《花样样板间》走进府上 解析173平米和138平米大户型样板间

府上】【楼盘详情】【楼盘相册】【业主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683-0099 转 61452

府上项目位于保定竞秀区七一西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北行400米路西,由保定伍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项目主打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共规划9栋楼,6栋小高层,3栋花园洋房。花园洋房A1、A2为5层,花园洋房A3为6层;B1、 B2、 B3、B4为18层,B5、B6为17层。占地面积约58亩,建筑面积113000平米,容积率2.2,绿化率44%。

府上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