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西部一颗耀眼明珠即将亮相保定

2017-08-22 11:5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去年开始,保定西部“西湖新城”“体育新城”“教育新城”“保定西站”几张代表保定西城的名片纷纷亮相,再加上近期周围规划的逐步实施,一级一系列土拍竞拍热点事件,使得七一西路与西二环交叉口的周边地块愈发火热。

小编带你从地图详细踏寻西部地块

西部文体新城板块

即将完成西湖体育中心集中安置区建设,启动体育场馆、西湖公园建设,全面加快土地收储和交通路网改扩建工程。与满城区共建一亩泉万亩森林生态隔离带,周边多个新建小区及待开发商业综合区。

新体育馆

在2013年保定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建设“西湖体育中心”的规划。据了解新体育场馆将建在西二环以东七一路以北,新体育场馆将是一个标准的体育中心,即“一场两馆”——一个标准的田径体育场,一个综合体育馆,一个游泳跳水馆。此外,还包括室外田径场、室外活动区域等附属设施。体育馆建成后,将不仅对保定的体育配置有一个大的跨越,也会将更多的国内乃至国际的高端赛事带入保定。目前,正在逐步形成以体育新城为中心辐射周边的“西湖体育中心”。

西湖公园

作为保定未来的西城中心,公共环境是必不可少的。西湖公园规划于新体育馆东侧,七一路北。预计完成后将形成特色景观带和公众休闲区。

教育新城

保定市竞秀区教育城建设项目已经开始进入准备阶段,教育城位于七一路以南,西二环以西的位置。据了解,教育城内包括小学、初中及高中

交通路网

交通网络实现了人流及各方面的流动及整合,商业中心离不开便利的交通网络。假日云鼎项目所在的体育新城片区实现了无轨电车、客运、公路、铁路立体式交通网络支撑。

西部规划

1、保定西客运站:2011年11月,保定市公路客运西站正式动工开建。在西三环以东,西二环以西的复兴西路(未竣工)上。该客运站已全部竣工,将在复兴路西延工程竣工后投用,届时,将缓解保定市客运中心的客流压力。客运中心站是本市一座长途客运站。

2、无轨电车:保定将启动建设双源无轨电车项目,其中线路一无轨电车具体走向为满城区-七一路-高铁站,目前项目已经开工建设。

3、京石城际铁路:京石城际铁路是京津冀地区连接北京与石家庄的一条重要城际铁路。线路北起北京新丰台站,南至河北省石家庄市。该项目将于2018年上半年开工建设,目前已进入环评阶段,预计202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4、西火车站:京石城际铁路经过保定停靠站为保定西站。

5、七一路西延:2017年5月25日,保定市发改委网站发布了2017年保定市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基本信息表。其中七一路西延工程作为规划,建设全长20.7公里一级公路,七一路西延即新增张石(京昆)高速公路顺平至保定连接线。七一路西延后,体育新城片区将吸引西部地区消费群体。

土拍

以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叉口为中心,周围除了在建项目外,刚有三个地块进行拍卖。

七一路南,西二环东西两侧的三块地块,分别由碧桂园和隆基泰和竟得。其中30号更是经过四轮激烈拍卖,最终落幕。通过30号地块的火热争夺可以看出,西部体育新城火热的趋势已不可挡了,体育新城地块项目价值潜力巨大。

安置区

西湖体育中心集中安置房项目位于西二环东,七一路南的位置。规划占地709亩,总建筑面积近160万平米,是保定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2017年初,该项目首期工程已破土动工。按照效果图上的规划,体育新城安置房项目共有80多栋楼。

周边住宅区

假日丽舍、上林熙园,万和悦都、府上等

有新体育馆、教育新城、西湖公园的政府规划主导,有立体式交通网络支撑,有周边众多社区的人群居住......看到这里,你有没有觉得少点什么?周围这么多居住人群,却少见商业项目。不仅不能满足周边社群的基本办公、商业需求,也不能支撑“体育新城”地标建设。纵观各大城市,只有商业项目聚焦处才足以称为“商圈”,才能称之为具备发展潜质的价值地段。

西部一颗耀眼明珠即将亮相保定

假日云鼎

重磅打造的HOPSCA商住力作,耀眼亮相!项目是集高档公寓、商务酒店、办公、居住、商业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假日云鼎中心】[楼盘详情][楼盘相册][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204

保定崇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假日云鼎中心项目,位于保定市七一路北约300米,西二环路西,建设项目东侧临西二环路,南侧为在建项目,西侧为在建住宅项目,北侧为规划的体育场中路。

项目建筑容积率3.499,绿化率30.04%,人车分流,地下停车位。目前项目正在施工中。

假日云鼎中心夜景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