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情动秀兰·浪漫来袭 秀兰集团七夕示爱活动将启

2017-08-21 17:4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七夕节,农历七月初七,也被称为“乞巧节”或“女儿节”。这是中国传统节日里较具有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俊男靓女最喜爱的日子。每到农历七月初七,是牛郎织女在鹊桥相会的日子。人们传说这个夜晚,抬头可以看到牛郎织女的银河相会,或在瓜果架下可偷听到两人在天人相会时的脉脉情话。

在七夕即将来临之际。你有没有一些想要对Ta说的话,却不知如何开口?有没有一些内心的悸动,不知道怎样表达?

情动秀兰·浪漫来袭,秀兰集团七夕全城示爱活动即将开启!届时将会有精彩纷呈的活动等你来参与,还将有璀璨的钻石戒指等你来拿!带着最爱的人一起来秀兰地产感受七夕情人节别样的浪漫吧,尽情表达心中的爱吧!

活动流程:

一、线下活动

1、“爱的罚单”——让你重拾生活的重心

秀兰集团置业顾问将会将“罚单”全城派发。凭借“罚单”到指定售楼处领取七夕专属礼品(木梳+秀兰山庄门票2张),并填写信息登记表,将可在8月27日(周日)当天参与“赢钻戒”的抽奖活动。(详询售楼处)

2、“表白赢钻戒”——为你最爱的人赢得最浪漫的奖品

秀兰地产售楼部将设置七夕表白墙,前来参与的嘉宾到场后填写“爱的箴言”,可领取七夕专属礼品(木梳+秀兰山庄门票2张)。同时,可参与8月27日(周日)当天的抽奖活动,一等奖钻戒一枚、二等奖价值577元的品牌微波炉,三等奖价值377元品牌电饭煲。

二、线上活动

“为爱投票”——表达内心深处的爱意

关注“秀兰地产”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xiulansenhuoli】),回复“爱要说出口”进入微信投票页面,上传一张照片(或者与爱人的合影)+姓名+联系方式进行报名,写下爱的箴言即可参与投票活动。

活动规则:每人每天可为3位不同选手各投1票,名次按照最终投票结果的票数多少依次排列,优胜者将可获得钻戒、微波炉、电饭煲等大奖!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2日- 27日

咨询电话:3226666/5030088/2136222/5060588/71988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