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看好房有焦点 隆基泰和专场看房团圆满落幕

2017-08-20 14:4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看房团现场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楼市“金九银十”,2017年8月20日上午,搜狐焦点网特别举办了隆基泰和专场看房活动。本次看房包括万和春天、万和奥城·万隆街、紫金府项目。意向客户咨询中意楼盘,领精美随手礼。

搜狐焦点网友观看楼市地图

搜狐焦点网工作人员带领搜狐网友排名前列站来到位于七一路与西二环交叉口的万和奥城·万隆街接待中心。万和奥城接待中心一楼是万和春天项目沙盘,二楼是万和奥城·万隆街项目沙盘。【2017-30】号地块的拍卖,可谓轰动一时。万和春天作为该地块项目,一经问世便备受关注。据了解,万和春天是一个占地88000平方米的综合开发项目。设计中项目将体育文化融入生活,注重健康、自然的环境,打造一个8万平方米的商业及26万平方米的体育产业中心,项目结合产业、购物、生活和体育休闲设施,集多元化及便捷性于一体,实现区域的产城融合,并与体育场所相呼应。二楼万和奥城·万隆街项目是保定超级家庭乐享中心,25-2000㎡临街商铺,万和奥城·万隆街多功能商铺,前后双开铺门,一铺两用,清盘钜惠。

搜狐焦点网友参观万和春天

置业顾问为意向客户讲解项目

意向网友留下联系方式

第二站搜狐焦点网友乘专车来到位于乐凯大街与东风路交叉口路西的万和春天住区项目接待中心。据置业顾问介绍,万和春天住宅项目总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由7栋7层花园洋房、11栋18层小高层及3栋25层高层围合而成。通过置业顾问的讲解,搜狐网友对万和春天住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除了观看沙盘、模拟户型,意向客户还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排名前列时间了解项目新进展。

搜狐网友参观万和春天住区

搜狐网友观看户型

搜狐网友在万和春天住区接待中心

意向网友留下联系方式

观看万和春天住区户型

随后看房团前往东湖参观紫金府项目。雄安新区的建立对东部地区发展锦上添花,再加上高铁站、大学园区、白洋淀科技城等的建设,网友对东部发展很是看好。一进入紫金府接待中心,网友们便率先集合在项目沙盘周围,置业顾问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项目概况、片区价值以及升值空间和投资潜力,不少网友对紫金府赞不绝口。紫金府花园洋房五证齐全,6大安保智能系统、2大地库智能系统、5大园林智能系统到2大人文服务系统,智能科技渗透到社区每个角落,项目正全面施工中。

置业顾问讲解紫金府项目规划

搜狐网友观看紫金府沙盘

置业顾问讲解项目

搜狐网友观看紫金府户型

拍下来给孩子看看

搜狐焦点网站提供的免费、高效、一站式看房服务,赢得了广大搜狐网友的赞许与认可,更多看房服务,请继续关注搜狐焦点保定站。

万和奥城·万隆街】[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62330

保定超级家庭乐享中心,西湖体育新城核心,25-2000㎡临街黄金铺,灵活多用百变空间!买两层得三层,超高得房率!一条街,沸腾一座城!

万隆街效果图

万和春天】[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190

万和春天项目百万平米大盘,墅质住区,开启西湖居住4.0时代,全新loft公寓超高性价比,一间屋子,两种生活。项目位于保定市西部,为保定新开发的体育新城核心区域,是一个占地88000平方米的综合开发项目。根据体育新城的规划,该区域职能将为承接北京体育产业的转移,形成以体育产业为发展核心,集体育、生态、宜居于一体的西部新区。

万和春天住区】[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183

万和春天住宅小区项目总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其中由有7栋7层花园洋房、11栋18层小高层及3栋25层高层围合而成;万和春天住宅”打造精品平层和墅质空间两种不同形态的住宅。万和春天住区项目秉承紫金府的优质设计理念,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

万和春天区位图

【紫金府】[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62320

隆基泰和紫金府,醉美10席,收官登场。五心华宅,精工品质,五证齐全。据守东湖,临近高铁,书香环绕,人文居所,配套完善。80-160㎡舒适两居、生态三居、阔绰四居,人居典范。一座城市只有一个紫金府,只为少数人而来。

紫金府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