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曝保定北二环区域城市规划 涉1244亩住宅用地

2017-08-18 17:1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定植物园附近,北二环以北、北三环以南、阳光大街以东、恒祥大街以西区域,用地规划修改。2017年8月18日,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网站公布了《保定市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BS-02控制单元(局部地块)修改》的公告。公告显示,为保障城市用地更加科学合理,现对该区域用地规划进行局部修改,并公布了规划控制要求,以及规划用地构成表。从用地规划中可以看出,居住用地规划82.95公顷,合1244.25亩;商业用地规划15.28公顷,合229.2亩。

用地规划:

公告原文如下:

关于公布《保定市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BS-02控制单元(局部地块)修改》的公告

为科学合理地指导BS-02控制单元的规划和建设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规要求,保定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组织编制了《保定市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BS-02控制单元(局部地块)修改》。2017年8月4日,该规划经市政府批准,现将该规划在规划局网站(www.bdghj.gov.com)公布。

2017年8月18日

点击可见大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