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公示 | 又一新盘 保定北部新城一项目规划曝光

2017-08-18 16:3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官方报道,2017年8月18日由上海创霖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兰溪九章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保定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1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现将规划方案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公众监督施行。

项目位于保定市瑞祥大街西侧、隆昌路北侧,用地面积约4.16公顷(62.4亩),项目于2015年8月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出让合同:容积率不高于3.1,不低于1;规划条件:容积率>1,≤3.1,建筑密度≤20%,绿地率≥30%。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8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2.8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6.03万平方米,其它控制指标满足规划要求,包括8栋住宅,1栋独立商业,并设置了居委会、物业管理、垃圾站等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