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花样样板间》走进府上 高品质生活尊享智能家居

2017-08-17 17:4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91925713.shtmlX

家是爱、欢乐和笑的殿堂。每个人都向往拥有一个温馨甜蜜的家,不过,随着智能住宅的蓬勃发展,除了温馨甜蜜,大家通常还希望自己的住宅能够充满科技感。府上作为西湖体育新城的生态智能住宅,在智能家居方面也是下足了工夫。2017年8月,搜狐焦点网(BD.FOCUS.CN)第七期《花样样板间》走进府上,带您领略府上的生态智能住宅的独特魅力。此次展示的样板间的户型为173平米南北通透的四室两厅三卫和138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一、173平米四室两厅三卫户型样板间展示

小狐首先来到的是173平米样板间,此户型是南北通透的四室两厅三卫,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到府上样板间从入户开始,就已经进入了智能家居的区域。样板间的入户门所采用的是智能锁,这个门锁既兼容普通密码指纹锁功能,又有手机远程开锁的功能。如果家中装修或者有客人来,业主可用手机远程操控进行开门。家中孩子用指纹密码开门回家时,父母手机也能马上收到提示信息。如遇歹徒挟持开门,系统电话就会秘密的报警给物业和家中其他成员。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可在智能家居手机APP上设置不同的模式,这样回家开锁时,相应房间的灯光、窗帘、热水器、电视机、空调和新风系统等就自动打开。

173平米 4室2厅3卫户型

样板间玄关展示

餐厅紧邻厨房 美味生活加速传递

”美味诞生地“—厨房

进入屋内,在客厅的墙壁上安装着智能安防系统。如窗户被意外打开了,室内安防系统就会发出警报信号,业主的手机APP上同时也会收到报警提醒。此系统即使断电断网,也不会关闭,因为主机备有电池和4G系统。业主回家时,安防系统就会自动撤防,离家时系统就会自动开启。

客厅连接观景阳台 采光充足

装修精致的客厅

除安防系统外,在客厅、卧室和卫生间等设置着智能灯光、家电和窗帘控制系统。业主在家时,可根据需要一键开关灯光、窗帘和家电。也可设置定时开启个别房间的灯光等,或者根据不同场景来设置值不同的模式。如可以在儿童房设置晚上10点关闭灯光和窗帘,让孩子进入睡眠休息。或如晚上起夜,业主可设置起夜模式,卧室的灯光感应到业主的起床动作开启,卫生间的灯光和排风系统在进入的那一刻也会同时开启。业主离家时,忘记关闭灯光或者家电,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关闭。

温馨主卧

主卧卫生间

主卧衣帽间

雅致书房

精致儿童房

舒适次卧

次卧卫生间

在府上样板间内,室内环境也采用的是智能控制系统。智能空气盒子实时监测着屋内的温度、湿度和空气含量等,一旦某项数值超标,系统会自动净化通风,把室内的空气湿度调整到人体最为舒适的程度。

二、138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样板间实景展示:

参观完173平米的大户型,小狐跟随工作人员来到138平米户型的样板间。此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房屋南北通透,采光充足,配有智能家居系统。下面就是小狐拍摄的样板间实景图。

138平米 3室2厅2卫户型

138平米户型—客厅

138平米户型—客厅

138平米户型—餐厅

138平米户型—厨房

138平米户型—主卧

138平米户型—主卧卫生间

138平米户型—主卧衣帽间

138平米户型—书房

138平米户型—次卧

138平米户型—卫生间

138平米户型—玄关

此次搜狐焦点《花样样板间》走进府上,不仅让小狐参观到了样板间雅致的装修设计,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智能家居的魅力。从入户门开始,到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等均采用智能家居,把高科技融合到了生活的点滴。府上的生态智能住宅可以说是走在保定的前列,对于想要高科技住宅的置业者们,府上将会是您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

聚焦西湖核心区域 探秘府上五证齐全高端住宅

府上】【楼盘详情】【楼盘相册】【业主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683-0099 转 61452

府上项目位于保定竞秀区七一西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北行400米路西,由保定伍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项目主打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共规划9栋楼,6栋小高层,3栋花园洋房。花园洋房A1、A2为5层,花园洋房A3为6层;B1、 B2、 B3、B4为18层,B5、B6为17层。占地面积约58亩,建筑面积113000平米,容积率2.2,绿化率44%。

府上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