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视频:《花样样板间》走进北京恒大京南半岛

2017-08-16 17:2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189403075/91798312.shtmlX

2017年8月,搜狐焦点网(BD.FOCUS.CN)第五期《花样样板间》走进北京恒大京南半岛,此次跟随小狐的脚步,来领略一下品牌精装的独特魅力和贴心舒适的居住理念。

此次展示的样板间是97.65平米的小三居,南北通透,三室两厅一卫。恒大地产集团多年来一直专业主打精装修,十分注重品质,室内装潢均采用的是品牌装修材料,让购房者零距离感受高端品质生活。

97.65平米三室两厅一卫户型

小狐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了解到入户门采用的是阜新步阳品牌门,此门可称为“五防门”,具有防火、防盗、防尘、防撬和防暴功能。门里面是钢板夹层,外面是金丝硬木实木包边。整体门高2.2米,厚度8公分,门重300斤,可抵抗500斤外力的撞击。门框是T型凹槽设计,使门扇和门框嵌合更加紧实。门边采用的是四合页设计,有效防止门长时间使用造成的下沉后果。门锁采用的也是品牌门锁,是经过国际ISO9001质量认证的,门锁整体的材料是铜,表面是24K真金电镀。锁芯采用的是双排柱锁,使门锁互开率降到了24万分之一。

房间入户门

进入客厅,我们所看到的地砖、壁纸和水晶灯等采用的均是高质量品牌装修材料。地砖的质地坚实、耐磨,后期搬运大型家具也不会造成划痕、刮痕或者断裂。电视墙采用的壁纸被称为“可呼吸壁纸”,此壁纸不会受天气的影响,发霉或者受潮。壁纸的颜色和光泽也是柔和的,不会让业主视觉感到疲劳。

装修精致的客厅

客厅连接观景阳台 采光充足

观景阳台

餐厅与客厅是一体化,让人感到房屋的整体空间更大。厨房的设计充分体现了贴心舒适的居住理念,整体橱柜、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碗柜、防滑边槽等一应俱全。抽油烟机是一体化拉伸设计,更容易清洗。燃气灶是无极调节,更容易开关。在燃气灶下面有个上进风结构设计,为燃气灶提供充足的燃气。操作台台面是大理石,边缘处设计的防滑边槽,不仅防止东西的滚落,也防止了台面上的积水流落到操作者的身上。

餐厅紧邻厨房 美味生活加速传递

厨房装修一应俱全

卧室的门均是实木门,门高2.2米,门厚45毫米,比一般门多了五毫米的厚度,大大降低了实木门的湿膨胀度和热膨胀度。室内的地板采用的均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卫生间内,洗手台、坐便、卫浴、橱柜,镜子等都是安装好的,在房屋交付范围内。卫生间还安装了淋浴隔断,所采用的材料是8毫米厚的汽车专用钢化玻璃,并且有密封胶条,有效的保温隔热,并防止水花飞溅,做到了真正的干湿分离。

舒适主卧

温馨次卧

雅致书房

卫生间干湿分离

整间房屋所有门框都有实木套脚,其中卫生间和厨房采用的是石材套脚,这样有效的防止长时间使用造成的门框损坏,延长门框的使用率。房屋内还设有新风除霾系统,采用的是三恒过滤网,可以过滤95%的PM2.5,为业主输送健康新鲜的空气。

85.20平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实景交付展示:

参观完97.65平米的小三居样板间,小狐跟随工作人员来到实际交付标准的样板间,此户型是85.20平米,两室两厅一卫。房屋是全南朝向,采光充足。下面就是小狐拍摄的样板间实景图。

85.20平米二室两厅一卫户型

85.20平米户型 客厅

85.20平米户型 观景阳台

85.20平米户型 主卧

85.20平米户型 次卧

85.20平米户型 厨房

85.20平米户型 卫生间

此次搜狐焦点《花样样板间》走进北京恒大京南半岛,让小狐不仅感受到了品牌精装的魅力,也参观到了实景交付的风采。其户型的合理设计,室内空间的超高利用,房间装修均采用品牌装修材料等等,无一不体现了贴心舒适的居住理念。另外,开发商雄厚的实力和物业的管家式礼遇服务,为业主今后温馨惬意的生活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楼盘详情][楼盘相册][论坛]

  售楼处热线:400-683-0099 转 10189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在售产品为:136-426半山原墅、85-95平米瞰景高层,现售楼处举办看房有礼活动,到访者均可参与抽奖。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