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2.3亿印度买地 打算开发高档住宅

2017-08-16 08:02:31 来源: 澎湃新闻 作者:庞静涛

据《印度时报》报道,碧桂园(02007.HK)即将与印度钦奈市房地产开发商TVH达成协议,购买该市一高档住宅区14400平方英尺(1.3万平方米)的土地,该土地由60块小型地块构成,每块地2400平方英尺(约223平方米)。

报道显示,一位参与交易的知情人士透露,该交易或分为两部分,包括22亿卢布(约为2.3亿元人民币),此外,TVH 将会是碧桂园在钦奈项目的合作伙伴,将获得20%的项目股权,将有助于获取政府方面的审批许可。

据报道,今年1月,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在香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2017年底前,获取在印度的排名前列项目。按照莫斌的判断,印度的人口几乎超过中国,又是世界上经济增长较快的国家之一,但是印度的城市发展要落后于中国10年。

今年7月10日,澳大利亚地产商Phileo Australia Limited发布公告,碧桂园以4亿澳元够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市的一处住宅用地。

碧桂园的海外项目因为“森林城市”广为所知。2013年8月,碧桂园在与新加坡一桥之隔的马来西亚新山,拿下一占地约14平方公里的项目。2016年12月,碧桂园宣布项目总投资将达到1000亿美元(约6900亿人民币)。

截止目前,碧桂园已经在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印尼等国家成功获得项目,印度、越南、美国等国家均已进入碧桂园的战略之中。

海外项目正在成为碧桂园新的业绩增长点。7月7日,在与中建五局签订南印度海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上,碧桂园总裁莫斌表示,海外市场是碧桂园目前重要的拓展方向,希望未来3-5年内形成年投资500亿元以上规模。

8月10日,碧桂园发布公告,今年前7月,公司及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3339亿元,同比增长123.5%;其中,7月,公司实现销售金额450亿元,环比下降22.9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