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城看房有焦点 隆基泰和好盘看房征集中

2017-08-14 14:3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西城看房有焦点

西城作为保定楼市的重要发展高地,区域价值明显,加上交通配套和西湖文化圈的不断完善,以及【2017-30】号地块的热拍,西城热度日益趋上。隆基泰和作为30号地块的争夺战赢家,在西城的项目开发卓见优势,其万和春天、万和奥城·万隆街也成为保定备受关注的楼盘。同时,作为东湖片区的楼盘优质,紫金府也在本次看房之列。

西城看房找焦点

2017年8月20日,搜狐焦点网特别举办万和春天、万和奥城·万隆街、紫金府看房活动,现火热招募中。咨询中意楼盘,领精美随手礼。

时间:8月20日上午8:30

地点:保定市图书馆北侧盛兴路边(全程大巴)

报名电话:0312-3079080

6525X

西城看房看楼盘

万和奥城·万隆街】[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62330

保定超级家庭乐享中心,西湖体育新城核心,25-2000㎡临街黄金铺,灵活多用百变空间!买两层得三层,超高得房率!一条街,沸腾一座城!

万隆街效果图

万和春天】[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190

万和春天项目百万平米大盘,墅质住区,开启西湖居住4.0时代,全新loft公寓超高性价比,一间屋子,两种生活。项目位于保定市西部,为保定新开发的体育新城核心区域,是一个占地88000平方米的综合开发项目。根据体育新城的规划,该区域职能将为承接北京体育产业的转移,形成以体育产业为发展核心,集体育、生态、宜居于一体的西部新区。

万和春天住区】[楼盘详情][楼盘动态]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183

万和春天住宅小区项目总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其中由有7栋7层花园洋房、11栋18层小高层及3栋25层高层围合而成;万和春天住宅”打造精品平层和墅质空间两种不同形态的住宅。万和春天住区项目秉承紫金府的优质设计理念,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

万和春天区位图

【紫金府】[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62320

隆基泰和紫金府,醉美10席,收官登场。五心华宅,精工品质,五证齐全。据守东湖,临近高铁,书香环绕,人文居所,配套完善。80-160㎡舒适两居、生态三居、阔绰四居,人居典范。一座城市只有一个紫金府,只为少数人而来。

紫金府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