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诚·水石源业主有机蔬果采摘活动开心收场

2017-08-13 11:0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水石源业主开心农场采摘

2017年8月13日,水石源业主开心农场采摘活动在自家菜园清凉开启。中诚·水石源坐落于800亩城市绿肺——保定市农业生态园位置,总占地面积4.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是保定市一家建在公园里的生态养心别院。项目自面世以来,“养生”的话题一直贯彻始终,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与生活品味的当下,绿色、有机、天然成为大家更加推崇的对象。而水石源是中诚地产在保定推出的首座建在公园里的酒店式公寓,可谓占尽先机。

带领邀约业主进入采摘园

自“临水问道 茶香满园”活动之后,中诚水石源秉承着生态、健康、养心、养生的理念,再次开启“开心农场采摘活动”。采摘当天,天公作美,清风习习,邀约业主如约而至,绿色无公害蔬菜满载而归,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丰收、喜悦的清晨。

业主交流采摘经验

采摘进行时

本次采摘地点位于水石源项目北侧,特供水石源业主采摘享用新鲜、绿色食材。在现场可以看到,各种品种的黄瓜、豆角压架缀篱,长势喜人。邀约业主穿梭菜畦间,啧啧盛赞,更是摘下瓜果直接放进嘴里吃起来。采摘过程中,业主之间交流起来摘菜、选菜经验,农场“地主”也大方的分享了他的种菜之道。

看,这个瓜不错

豆角长势喜人

小朋友,豆角吃过没摘过吧

老人家选菜最有经验

选菜也要看颜值

好东西隐藏的最深

绿色蔬菜更健康

收获颇丰 满载而归

随着人居环境的日益改善,各种类型的公寓如雨后春笋般地矗立,酒店式公寓作为商业地产的重要业态之一,近些年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也逐渐走进三线城市——保定。中诚地产一直引导着保定高端住宅的发展方向,继红山庄园、中诚晶典等作品之后,中诚·水石源也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偷偷的告诉你,更多蔬果正在努力生长中哦,小伙伴们约起来吧,水石源在等你!

【中诚·水石源】[楼盘详情][户型图][业主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97888

中诚·水石源坐落在800亩城市绿肺——保定市农业生态园核心位置,总用地面积1.7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7-14层错落新中式建筑,建筑总高54米,是一家建在公园里的酒店式公寓。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道路通畅。项目自身配套齐全,高档会所、健身房、游泳馆等,享受自然美景,享受生活便利,是养生度假、自住、投资的上上之选。

中诚·水石源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