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北纬21°业主答谢宴暨新品发布会落幕

2017-08-12 22:4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2日,“遇见,你的碧海蓝天”碧桂园·北纬21°业主答谢宴暨新品发布会(保定站)在保定市秀兰饭店盛大举行。该项目来自保定及周边城市的三百多业主带着亲朋出席了这场盛会。现场洋溢着欢乐而热情的滨海城市风情,业主嘉宾们相谈甚欢。海景洋房新品今日全国同步发售,不少人当场下定。碧桂园·北纬21°是碧桂园集团在著名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广西北海市重点打造的滨海度假项目,拥有一线高尔夫海景资源,已成为全国各地高净值人群的滨海置业青睐之选。

从北海,到保定

进入主会场,放佛一下进入到滨海度假的场景之中。沙滩、躺椅、贝壳、船舵、海星、碧海蓝天,通过别致的布景,碧桂园·北纬21°从北海带来了“碧海蓝天”,将北海这个滨海度假城市的悠哉慢生活呈现在来宾的眼前。引来了众多来宾的驻足拍照。

活动开始签到不久,现场已经座无虚席!

碧桂园·北纬21°位于祖国南端——广西北海市,被誉为中国迈阿密的北海,是一座年均气温22.4°C,全年三季可海水浴,全年无雾霾的滨海城市,近年滨海度假、养生过冬的热门城市;近年来越来越多全国各地的朋友选择到北海度假、过冬和养生,就是被这里的环境和气候,以及物美价廉、悠闲的生活所吸引。尤其是去年雾霾期间,一组不受影响的“北海蓝”走红朋友圈,北海的名气也越来越大。

城市发展方面,北海是“一带一路”在大西南的重要出海口,在“一带一路”贯彻下,北海正迎来海上丝路发展新篇章。

北海实景图(此图来源于网络)

感恩1600多位业主的选择,

从陌生变成家人,一起拥抱碧海蓝天

项目入市9个月,已经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多户家庭成为业主。正是由于有众多业主的厚爱与信任,碧桂园·北纬21°(北海)荣登北海房地产2017年上半年成交金额与成交面积双料冠军!

(数据来源于广西房地产大战高峰论坛)

为了感谢业主厚爱,碧桂园·北纬21°工作人员筹划了这场盛会,业主们带上了朋友、亲人一同来到“遇见·你的碧海蓝天”活动现场。

现场图

活动上,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IEC)张总进行了致辞,对北海这个城市和这个项目做了高度评价。然后,项目金牌营销林诚经理,不仅把北海这座美丽的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城市酣畅淋漓地展现在来宾的面前,还详细地介绍了碧桂园·北纬21°这座“滨海度假小镇”的情况,美丽实景实拍,有人夸“漂亮得不像话”!

更重要的是【碧桂园·北纬21°】不仅有颜值,还有实力,而且,不止有碧桂园集团的硬实力,更是有北海这座正在崛起的沿海开放城市的无限升值空间保驾护航。【碧桂园·北纬21°】70#一线无遮挡高尔夫海景楼王今日全球同步发售,当晚所有客户现场认购较高可享89折钜惠,让更多的旧友在当场变成了新邻。

不少嘉宾现场刷卡认购,还有业主表示要带更多朋友去北海玩,希望把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以及这个项目分享给更多亲朋好友。

新业主们当场认购

此外,主办方还安排了抽奖,抽奖的奖品也满溢北海特色,不仅有海鲜大礼包,还有闻名中外的“中国南珠”北海珍珠!更有iPhone7等大奖,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不止是卖房子,【碧桂园·北纬21°】清理打造您心中的滨海度假小镇

每月21号业主直播广受欢迎

项目致力于为业主打造欢乐、休闲、惬意的滨海度假社区,从今年5月开始,每个月的21日设定为专门为业主精心打造的滨海度假小镇直播。通过网络直播,为业主们介绍北海的美景、美食和人文风情,聊聊北海度假的新鲜资讯,还有惊喜抽奖,受到大家的欢迎。

从碧海蓝天,到邻里相聚,到新品发布,欢乐抽奖……今天的一幕幕都赢得了在场嘉宾们的好评。而我们【碧桂园·北纬21°】将继续初心不改,以匠心·良心为每一位业主打造好【滨海度假小镇】,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并随时欢迎各位业主和朋友们到那一个真正拥有“碧海蓝天”的【碧桂园·北纬21°】去看看!

项目地址:广西北海市银滩西区美景路88号

销售热线:0779-8866666

碧桂园·北纬21°实景图

碧桂园·北纬21°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