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声明 | 万和春天项目未进行排卡销售 无分销

2017-08-11 14:3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0日,隆基泰和保定区域发布了关于否认“万和春天项目排卡销售”的声明。内容指出,万和春天项目严格遵守保定房地产市场规范,在取得预售证前未进行任何变相销售活动,且未授权给任何单位和个人进行分销。搜狐焦点网提醒广大购房者谨慎购房。

万和春天项目是备受保定市民关注的项目之一,从拿地到前期筹备,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目前,万和春天项目仍处于前期宣传蓄客阶段。

声明原文如下:

【隆基泰和】郑重承诺,万和春天项目尚未启动排卡、认筹等任何销售行为,目前市场上一切以我司名义进行认筹的行为,皆为虚假信息。在此【隆基泰和】提醒您认准万和春天官方售楼处消息,避免上当受骗。答疑电话:7926888/7925888

详细内容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