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城事 | 深圳保定有多友好?再现两地合作消息

2017-08-10 17:0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两年,深保合作加速。

追溯深圳与保定的合作关系,要从2016年4月说起,深圳与保定正式“联姻”,两城市签署了以共建园区为主的政府间全面合作协议,并就创新平台建设,深圳企业、协会在保定投资发展,开展金融、人才合作,开展干部交流,以及建立持续性的政府间协调机制等达成共识。

自此之后,深圳与保定的合作步伐加速,动作不断。深安智谷、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等项目先后落地,更有不少深圳企业入驻保定。近两日,两则关于深圳保定合作的资讯再次吸引了小编的注意,内容如下:

一、保定深圳高新科创产业园展示中心项目成功备案

8月10日,保定市发改委网站发布了《2017年7月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统计表》。表格内容中出现了保定深圳高新科创产业园展示中心项目的相关信息。

保定深圳高新科创产业园展示中心项目由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4400万元,该项目展厅建筑面积14983.2平方米,运用原创性的设计理念及全方位的高科技创新技术打造少有、面向未来的智慧展览建筑。展示中心作为整个产业园招商引资平台,接待来访的嘉宾召开商务会议进行各种商务洽谈,展示园区总体规划及招商建设成果,召开产品推介会与发布会使用。据悉,该项目已于7月26日成功备案,由保定市发改委批准建设,项目于6月份结束勘察招标,搜狐焦点网预测项目目前仍处于前期工程阶段。

二、深圳华讯方舟保定投资项目成功签约

据保定市发改委消息,8月8日,深圳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太赫兹国际科技产业基地项目和天谷特色小镇投资项目在省政府2号楼会见厅成功签约。

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速移动下宽带通信技术研发和应用的高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太赫兹领域领军企业,也是A股上市企业华讯方舟股份的控股股东。合作项目将落地徐水区,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民品太赫兹产业基地、军品太赫兹产业基地和以文化、养生为主题的天谷特色小镇。随着项目的早日落地,必将对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休闲养老等领域产生巨大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