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玉兰花园携手绿城服务 首届海豚计划欢乐开课

2017-08-10 15:3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炎热的夏季,最适合在水里畅游。作为绿城服务保定少有进驻项目,玉兰花园海豚计划自一开始就备受关注。8月8日,玉兰海豚计划正式开课,排名前列期六十多名小海豚,即将开始一段学习、成长的日子。

排名前列次小海豚和家长们及玉兰花园的工作人员,在低碳公园门口见面并欢乐合影,也开启了小海豚们的夏日盛宴。玉兰花园同时特设“超级宝宝泳装秀”摄影赛环节,鼓励家长和孩子们记录下此次具有纪念意义的美好时刻。

培训正式开始,大家一起来学习

玉兰花园和教练,努力让小海豚们安全、正确地学会游泳,度过一段快乐的学习时光。  

整个泳池,处处都可以看见教练的身影。入水前需要热身、入水后教练和救生员时刻关注。不标准的游泳姿势,都有教练一对一亲自指导。

排名前列步,热身运动做起来,左三圈右三圈,伸伸手,抬抬腿,还要扭扭腰。

下水之前,一起来互动,让小海豚们适应池水的温度。有了专业的游泳教练,和水变成好朋友。

终于可以下水了,一切听从教练指挥,使劲蹬腿中,小水花儿漾起来,小海豚们开心学习,努力掌握每一个姿势!

机灵可爱的小海豚,慢慢变得有模有样。在水里无拘无束地撒欢儿!

玉兰海豚 快乐畅游

专业资质的游泳教练,专业救生员及现场项目服务人员,做好秩序维护、岸上巡视等后勤保障工作,保障孩子们享受到安全、优质的“海豚计划”,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更美好的暑假!

联手绿城服务(保定少有进驻服务),玉兰花园品质全面升级

作为绿城服务少有进驻的项目,玉兰花园希望和绿城服务一起,为每一位小业主,勾画无忧无虑的童年,像海豚一样,聪明可爱,畅游世界。

美好不止如此。据悉,玉兰花园8月奇妙一夏夏令营,也将全面开营,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详情咨询3270888/3271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山河城

山河城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国誉上城

国誉上城

12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华中彩虹城

华中彩虹城

11000元/㎡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