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相约经典 共享盛宴 秀兰集团观影免费领票喽

2017-08-09 11:2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13日,为了感谢保定人民对秀兰集团的信赖与支持,秀兰集团特别举办“相约经典,共享盛宴”《战狼Ⅱ》观影活动。

活动时间:8月13日下午14:45-17:30

活动地点:保定市裕华西路华创国际广场华隶影城3号观影厅

搜狐网友可以通过在本条新闻下方的报名通道中填写个人信息参与免费领票活动,搜狐焦点工作人员会通过所留电话联系网友进行领票。只有10组幸运网友,先到先得哦!

参与时间:8月9日12:00至8月10日16:00

领票事项:网友填写报名通道,根据填写时间取前10名为幸运网友,搜狐焦点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领票和相关活动事宜。(只有接到搜狐焦点工作人员电话的网友才会免费获得电影票)

651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御景风荷

御景风荷

11000元/㎡

莲池

查看详情
江山悦

江山悦

7200元/㎡

清苑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