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排名前列次全代会召开

2017-08-08 16:4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排名前列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8月8日下午14时,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排名前列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二环大学科技园召开。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启军;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广处处长刘柱;保定市广告协会会长、河北攻略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永强以及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广处处长、市广告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兼秘书长刘柱主持。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广处处长刘柱主持大会

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薄立伟讲话

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孟永强讲话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启军讲话

大会发布了《保定市广告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关于换届选举结果的公告》。大会通过了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人选名单。大会提名并表决了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人选。保定市蓝象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然等九人当选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传媒艺术系副教授薄立伟当选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河北广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新亮等人当选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会议通过了新修订的《保定市广告协会章程》和《保定市广告协会会费缴纳和管理办法》。保定市广告协会会长孟永强和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启军先后发表讲话。

举手表决通过

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合影

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合影

据悉,有80多家广告经营单位或者广告界知名人士加入了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为保定市广告协会做好各项工作典型了坚实基础。

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大合影

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合影

保定市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腾一品

龙腾一品

价格待定

清苑

查看详情
创秀·自在峰璟

创秀·自在峰璟

价格待定

竞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